例文5钓鱼作文
中午太阳像火一样的烤着大地,屋子里热得像蒸笼,我做完作业便拿起竹竿提着水壶约了邻居的小朋友向西面的河边跑去。我们像小鸟一样快活,边跑边闹,商量着怎样才能钓到大鱼哩。
到了河这,我把一粒米饭放在了鱼钩上,把鱼竿往远处一扔,过了几分钟看到浮标在动我就把鱼竿慢慢到拉到近处再用力一收钓到了一条汪刺,邻居的小朋友他看着很惊奇。
他默不作声地守着鱼竿,没有来凑热闹。心想,等会看我的吧。过了一会儿他的鱼竿也动了,拉上来一看居然钓到了一条大鱼,他哈哈大笑,说“哈哈,我比你厉害吧!”过了好一会儿我还是什么也没钓到,就这样我们回家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为什么我钓不到比别人大的鱼呢?”妈妈说“只要你用心的去做每一件事别人行的你也一定行。”
钓鱼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