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我学会了画画
开学了,爸爸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素描绘画班。
我第一次去画画的时候,感觉学画画很简单,于是我很神气地走出了家门,去了画画班。
一到画画班,我就看到付老师走了过来,付老师给我把画板拿出来,又把我今天要画得素描临摹拿出来,我观察了半天,感觉很简单,我大笔一挥。可是左看右看四不像,我都不好意思让老师看,又偷偷的擦掉重画。直到画了很长时间,我都没画出大体样子来,于是我就请教付老师,付老师告诉我,要先画一个大大的斜竖,再画一个直竖,接着再画一个横竖。完了以后再画两个斜一点的横就行了。
于是,我就照着老师的那种方法画了一遍,果然很成功。虽然不是很神似,但大体轮廓很相似,于是我又乘胜追击,画了好几遍,我终于画成了和临摹几乎一样的画了,我非常高兴,我拿给老师看,老师说我学的真快,很聪明,我得到老师的表扬,心里很有成就感!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干什么事都要谦虚谨慎、认真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