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今天,我妈妈教我打羽毛球。起先是我看到邻居一些大孩子打羽毛球很好玩,我也非常想玩可是我不会打,所以那些大孩子谁也不愿意借我球拍跟我打球。我就缠着妈妈,最后,妈妈被缠得受不了,就答应了。
我跟妈妈来到一个宽敞的地方教我打球。妈妈先教最基本的发球。首先,用左手大姆指和左手食指捏住球,两腿分开,左腿稍微往下蹲,左手一松开球,右手立刻往上打。开始我总发不好,我练了几遍就掌握了要领发出了几个不错的弧线球。妈妈又教了我凌空发球、扣球等打法。。。。。。我跟妈妈开始打球了,刚开始妈妈发的球和打过来的球我一个也没接着。
我有些灰心丧气,扔下球拍小声嘀咕道:“不好玩,每次都输,不练了!”妈妈说:“这么一点困难就把你征服了?”我想着我又不比那些大孩子笨,说罢拿起球拍跟妈妈打起球来,我慢慢地学会了接球扣球非常高兴。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