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在我六岁的时候,有一天爸爸和妈妈把我的自行车后面的两个黑轮子卸掉了,然后把自行车拿到我家楼下的大平台上,让我练。我坐在自行车上,马上就摔了 一个大跟头,爸爸说:“你慢点骑,如果要摔到了就双腿落地。”我听了爸爸的话,就从新骑了起来,这次比上次进步了一些,我想拐弯,可不敢,于是叫到爸爸、 妈妈扶着我。爸爸、妈妈就跟在了后面,我转一半弯的时候,不想我没转好,我又摔了一个大跟头,爸爸、妈妈把我扶了起来,我说:“谢谢”。
爸爸和妈妈一起 说:“不用谢,只要骑好就行了”。我看爸爸、妈妈对我这么好,就鼓起勇气又转了一个弯,这一次我成功的转了弯。爸爸说:“你已经学会了,自己骑吧!小心别 撞到人,别从平台上骑下去。”“爸爸你放心吧!我一定能骑好”我连忙回答着。然后我真的自己骑了一遍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那天我开心极了,因为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