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爱妈妈作文
想睡觉了。。。。。。
想妈妈了。。。。。。
--题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变成了一个爱床的孩子。记得小时候,我是最不喜欢睡觉的了,更不用说哪张床。于是,午休时,我便把我喜欢吃的东西和拼图放在床上,就这样,一个小时过去了;晚上睡觉时,把台灯放在床头,偷偷的看漫画。。。。。。对于床的记忆只有这么多。
曾几何时,哪张床变成了我梦寐以求的殿堂:躺在床上,感受床的温暖,舒适。其温暖,只有躺在妈妈怀抱中的孩子才能感觉到吧!于是,在妈妈去武汉的日子里,我便更爱这张床。也可以说,我怎样爱妈妈就怎样喜欢我的小床床。
外公病了,要做心脏搭桥手术,上个月就和妈妈去武汉了。于是在妈妈不在的日子里,我总喜欢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每一次和妈妈打完电话后也是哭,妈妈走的一瞬间,更是哭得厉害。也许你认为我很夸张吧,又不是生离死别。但是,我从没有长时间离开妈妈,妈妈出差时,也只是一天而已,和妈妈的感情更是不用说了。喜欢靠在妈妈的肩膀上看都喜欢的电视剧;想现在和妈妈漫步在街头,说说笑笑;宁愿和妈妈吵架,也不愿彼此思恋;我想,我对妈妈的爱是一种依赖,也许永远都离不开了。所以当我面对流逝的时间时,每一次生日时,我就会有一丝伤心。因为我知道,在长大的麽一天,妈妈会离开我。
这就是我对妈妈的爱,一种依赖,但有时也会害怕。
对床的爱,也是这样。离不开,害怕失去。
生病时,会想躺在床上;受委屈时,也会想躺在床上;所以,床,这个我无比依赖的情感栖息地,长大后,就它就变得更圣神了。
我永远爱我的小床,永远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