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妈妈作文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学包······”
此刻,我的心情和这首儿歌一样开心极了!要问我为什么?我会骄傲地告诉你:我上一年级了,是一名小学生了!背上小书包,我就可以牵上我最最爱的妈妈的手一起去上学了。不错!有了妈妈的陪伴,我自信了!我进步了!我长大了!为什么我的转变会这么大呢?告诉你吧,那都是因为我有个很好、很好、很好的妈妈!早上,妈妈会按时叫我起床,陪我吃饭,伴我入学堂;下午放学,妈妈会准时接我回家,教我做作业;晚上,妈妈会给我讲好多好多有趣的故事,那就是我们家“亲子阅读”的好时光。
《弟子规》让我懂得了“习礼仪、重学习、勤劳动……”;《西游记》让我认识了“七十二变的孙悟空,憨直的猪八戒,勤劳的沙和尚,温和善良的唐僧”;《童话故事》更是让我走入了神奇的童话王国,开启我幻想的大门;《唐诗三百首》让我了解到伟大的祖国妈妈竞养育了如此多的文人墨客,他们那短小的诗歌竟能描写出如此多的美好图画……太神奇了!有了妈妈的陪伴,有了经典书籍的浸染,我能不自信吗?能不进步吗?能不快乐吗?
当然,老师送我的大苹果,我要分给妈妈一半;口袋里的酸酸糖,我会留给我的妈妈;母亲节那天,我画的画,主题就叫“谢谢您,妈妈!”要问我最爱谁?我会大声告诉您:“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