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400字作文
当我生病时,是谁在我身边守着我?当我遇到困难时,是谁在我身边支持我?当我伤心难过时,又是谁在我身边安慰我?当我犯错误时是谁帮我纠正?那是妈妈。
不知道您还是否记得有一次,半夜我起来喝水,看见卫生间的灯还亮着,于是我走了过去。原来是妈妈在洗衣服,您不断地重复着那几个看似简单但却十分费力的动作:搓、拧、甩,不时地还用胳膊擦去闪亮晶莹的汗珠。我呆住了,原来妈妈每天晚上都在洗衣服,每天妈妈那么劳累,晚上还帮我洗衣服。我走到妈妈身旁,说:“妈妈,那么晚了,快去休息吧。”妈妈带着疲惫的语气说:“我不累快去睡觉吧,明天你还要上学呢。”“妈妈,我一定不会把衣服弄得那么脏了,不会让您那么辛苦。”妈妈亲切的对我说:“好了,快去睡吧。”我的心像翻滚的波浪,久久不能平静。
妈妈,是您陪伴我度过了金色的童年。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有你那温柔的目光;无论做些什么,都有你鼓励的话语;无论我做错了什么,您都用爱包容了我。每当我回忆您与我生活的点点滴滴,我就仿佛看到了一条铺满鲜花的成长道路,多少次,你用春风化雨般的爱滋润了我那幼小的心灵。我要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