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妈妈我爱你400字作文
“你总说我还不懂事,维护我像一张白纸...“熟悉的旋律响起,脑海里自然而然地浮现出妈妈那微笑的面庞.
爸爸,妈妈,我,一个多么和谐的三口之家笑声似美妙动听的乐曲一样飞出我家的窗口,可是...厄运悄无声息地来临了,病魔毫不留情地带走了我的父亲,我终日以泪洗面,这宣布从此生活的重担将由妈妈一个人承担,那时的我还很小,只知道想要什么,想吃什么金橘上市了,看着那一个个金色的小圆球,闻着那醉人的香味,我忍不住垂涎三尺一回到家我便向妈妈要金橘吃,妈妈微笑着,把我抱在怀里:“等明天妈妈发了工资就给你买“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可惟独没有看到妈妈微笑中的苦涩其实那时的金橘对于我家的经济条件来说不算便宜,只是我不知道罢了,第二天放学回到家,桌子果然上摆着一盘玲珑剔透的金橘,我高兴地两眼笑成了月牙弯,剥开一个放在嘴里,一股沁人的果汁立刻在嘴中分散,也甜了我的心,妈妈摇摇头不吃,只是微笑的看着我把一瓣又一瓣的金橘塞入嘴里,看着女儿快乐自己也是快乐的吧,这却是我后来才悟到的.
“当离开了你想说给你听,哦,妈妈我爱你.....“我哼着着这首熟悉的歌曲,把它送给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