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微笑500字作文
有人说家庭要很富裕才算幸福;有人说不愁吃穿就很幸福;可我却觉得让微笑无处不在才是真正的幸福。
12月16日,杭州濮家小学万家校区三年级举办了 “微笑,让生活更精彩”的微笑节活动。该活动以我们学校“阳光少年”为活动载体,重点营造学生快乐生活的氛围,让学生在对自我微笑和对他人微笑中的活动中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增进学生与集体的融洽,体现人与人之间的关爱。要让微笑的阳光洒落每个孩子的心田,力求让每个参与微笑节活动的孩子都能得到幸福感的提升,争取让每个微笑的孩子带动周围更多的微笑。活动中,同学们表演了许多节目,微笑宣言能给你带来很大的快乐,让我们一起来学一下吧:“剪去烦恼,露出微笑。耶!”活动结束后,微笑的氛围依然存在,微笑天使们给面带笑容的老师、长辈、同学送上了微笑勋章。
有本书上说,人生是一串由无数小烦恼组成的念珠,乐观的人是微笑着数完这串念珠的。当成绩有了进步,给自己一个奖励的微笑;当和同学尽情玩耍的时候,给自己一个无拘无束的微笑;当犯了小错误的时候,批评流泪过后,给自己一个鼓励的微笑……微笑,让生活更加生动真实!
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更加快乐;给别人一个微笑,或许可以成为一种鼓励,微笑着面对人生,准会有微笑的回报,让你我都带着微笑出发吧!同学们,微笑是无处不在的!快把你的微笑传递给身边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