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作文
夜静了,我只是一个生活在和平年代碌碌无为的人,然而此刻,我却满怀激情与愤恨来感念你——和珍。知在这节奏紧张的都市中是否容的下一个小小的我。
我总在寻觅,寻觅一方净土,远离繁华喧闹的都市生活,寻求那鸟语花香,充满泥土清香的自然,寻求心灵的净土,不在为世俗所烦扰,不再为红尘蒙蔽心灵的窗口。
然而这寻觅的翅膀总在深夜中折断,使我坠回这想要逃避的世俗。深夜,望向那夜空,星星不在数不清,月亮也披上了轻纱。多少人迷失在都市的繁华与享乐之中,多少人能逃离世俗的衣食住行的奔波之中,又有多少人为红颜的离去,友人的不和而伤心落泪,久久不振?心中那向往绿色,向往自然之心像那曾皎洁的月亮一般,被凡物世俗所遮上了轻纱,那并不是种朦胧的美,是种无形的遗弃。这小小的月亮不在完美,残缺着却依然尽力发出了那微弱的光,尽全力反抗着黑暗的吞噬。月亮再呼唤人们放下那一刻的烦恼,月亮在呼唤投入净土的洗礼!
我已不在逃避都市的一切,但我依然抽出闲暇时去寻觅这片净土,去回归自然。不知你是否也有擦亮心灵守住这心灵的月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