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亮作文
天空渐渐被黑色包住了,在森林的深处传来一阵阵让人毛骨耸然的叫声欣欣独自坐在草地上吃月饼,望着那老也圆不了的月亮就悄悄地泣然泪下.
欣欣是一只苦命的老鼠,刚一生下来就不见了爸爸,妈妈在去年到了那一个山头就在也没有回来过欣欣只好和奶奶相依为命,可后来……它开始变得孤僻起来,再也没有了那如花的笑容了它默默地收拾行李准备明早就去找它那唯一的亲人.
天空的第一道洋光把它叫醒了欣欣毫不犹豫地走出了家门它小心翼翼地走着很快,天色暗了下来欣欣一直在树叶的掩护下走着它太累了,终于停下了脚步“呼――”,风吹走了欣欣身上的叶子“糟糕”,欣欣喊出了声正好让一只饥肠轳轳的猫头鹰给看见了,它径直地飞了过来,近了!更近了!欣欣知道自己无路可逃,便闭上了双眼.
一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这是在那儿呀?”欣欣望着眼前陌生的一切“不要怕,这里是粉1星球,是我救了你”听了那甜美的声音,欣欣的放松多了欣欣和这位新朋友过得十分快乐,可为了找到妈妈,欣欣还是走了.
它看见了那一望无际的田野又想起了妈妈的话∶田野最美当欣欣看到了一个身影时它开心地笑了,像一片灿烂的云霞,欣欣跑了过去……月亮终于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