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亮作文
月亮,是什么味道的?是甜的,还是咸的?真想尝一小口啊!夜里,小动物们望着星空的月亮,总是这么想的。可是,不管小动物们怎么伸长脖子,伸长了手,伸长了腿,还是够不到月亮。
有一天夜晚,小熊下定决心,他一个人爬到了高山的山顶,月亮想:这是在跟我玩游戏吧,小熊把嘴一伸,月亮就轻轻地往上一跳,小熊够不着了。小熊连忙叫来了小狗,对他说:“小狗,你爬到我的头上,可能够的着了。”小狗跳到了小熊头上,把嘴一翘,月亮又连忙往上一跳,这下又够不着了。小狗又叫来了小松鼠,让小松鼠跳到它的头上,小松鼠二话不说,爬到了小狗的头上,把嘴一努,月亮嘻嘻一笑,又往上一跳,月亮都快跳到云层上了。但是小动物们没有放弃,坚持了下来。小松鼠又叫来了小狐狸,说:“小狐狸,你再爬到我的头上,可能真的够到了。”小狐狸一蹦蹦到了小松鼠的头上,月亮又轻轻往上一挪,小狐狸都闻到月亮的味了。差一点点了,再叫一个小动物来吧!小狐狸又叫来了小兔,说:“小兔,你爬到我头上,肯定够着了。”小兔爬到了小狐狸头上,月亮瞧不起这短尾兔,再说她也玩累了,干脆不往上跳了,小兔咔嚓一下咬下一片月亮了。
月亮的味道真好!脆脆的,凉凉的,还有一丝丝甜味,就像棉花糖。她又给小熊、小狗、小松鼠、小狐狸分了一小口,他们高兴地品尝起胜利的果实。哇!这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了,小动物们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