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家乡变化作文
由于我们国家经济的稳步发展和多年的努力的结果,使祖国更加面向现代化。我的家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很久以前,家乡经济十分落后,交通很不发达。现在常见的各种玩意儿,以前根本就没见过。当时人们的收入比较低,生活水平也不高。一斤肉便可使一个家庭快快乐乐过一个春节。记得小时候,妈妈带来了一串少见的杨梅,我当时连杨梅都没听说过,更别提吃了。妈妈把杨梅一个一个认真洗好后,我一口气把一串杨梅都吃光了,当时只觉的甜甜的特别好吃,后来却酸到了牙根,连豆腐都吃不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的家乡变的更美了。低矮的小房变成了崭新的楼房,四周种满了花草树木。交通也十分便利。以前用几个小时所走的路程如今用半个小时便可到达。现在我们这里的沙尘暴明显的减少了,天空变得更蓝了,水变得更清了。以前见不到的各种家用电器也广泛的应用在了各个家庭。以前很少见的汽车也走进了千家万户,几乎每个家庭都有小汽车了。这都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我希望我的家乡能够继续发展,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