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太本站镇曙光村,边邻科尔沁草原,这里是个美丽富饶、牛羊成群的地方,我深深的爱着我的家乡。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我们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原来的土道没有了,现在都变成了光滑无阻的柏油路了,并且路的两旁都种上了丁香花和各种树。每到初夏,丁香花就发出了浓郁的香气,招来群群蝴蝶和蜜蜂在丁香花上面翩翩起舞。树叶长得非常茂盛,松柏好象一把大伞为光滑的柏油路和来回行走的人遮凉,白杨像是一位精神抖擞保卫祖国的战士挺直身躯,经受着风吹雨打。
我们的政府也盖起了三层办公高楼,在蓝天白云下,显得更加庄严肃穆。我们的学校改变最大,前两年学校盖起了两幢新教室。我们现在住在既宽敞又明亮的新教室里学习,而且更换了新的桌椅,学校还设置了电脑教室,让我们能够从网络上了解更多的知识,也能让我们不比城里上学的条件差。
改变最大的还是我的家乡。现在的老百姓住的都是红砖瓦房。手机现在已经来到了每家每户,有的已经购置了电脑。现在我们吃的也好了,虽然比不上大城市,但是我们也已经从温饱转到讲究营养健康了。我们现在的都非常的好,不但整洁漂亮还舒适大方。电视上出名的产品已经走进我们农民的家中。
我相信我的家乡会随着科技的发展而更加美丽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