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感恩作文
时光流逝,一眨眼,我就升上了五年级。我觉得我的父母很辛苦,他们用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供我们买学习用品、交学费,爷爷奶奶和我的一日三餐等。你们每天都用那繁忙的身影面对我,虽然,我是很孤独,但你们的辛苦却超越了我的孤单。
记得有一次,我不舒服,妈妈拿量温器给我,结果我发烧到39。5摄氏度。妈妈更加是手忙脚乱,当时,爸爸在出差,而且也忙得不可开交。妈妈只好一只手拿药,另一只手拿水,给我服用。而且,妈妈在我的床边看着我睡觉。妈妈早上又早早地起了床,为我熬粥。我的病已经好了,但妈妈的眼球被红血丝紧紧地包围着。但是,在那个时候的我也还小,我也不知道能为妈妈做点什么,而我就在自己的房间里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里取得优异成绩。
自从在那次以后,我都非常感恩我的父母,如果他们能抽时间跟我聊聊天,我会大声地说出我的心里话:“我爱你,你们是我的偶像。”
我的父母很辛苦,很伟大!我为他们而感到自豪!我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