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感恩作文
俗话说,父是天,母是地。是啊!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营养;是你们给我们充足水分;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阳光;给我们充足的氧气。
今天,华安老师来我们学校演讲,演讲会在感恩的气氛中开始,进行,结束。
大会中,我泣不成声。我对不起我的爸妈和老师,以前我只知道和别人攀比,爸妈的零花钱一少给,我就和他们生气吵架,我真不该呀。爸妈都是农民,一年辛苦下来挣不了几个钱,为了我能上学,她们起早贪黑,省吃俭用,都是为了我不在别人面前丢人,我还经常报怨她们没本事。
华安老师的一堂课,使我认识到我以前的错误,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呀,看我的行动吧。我要用我的行动来回报你们,包括老师、社会。
放学回家我要帮妈妈做能做的家务,到校要尊敬老师,认真完成作业,因为我现在还小,只能以学习好来回报他们。
我决定以后每天早上起来我要在心里默念三遍:爸妈、老师你们辛苦了,看我今天的表现吧。晚上要默念三遍:爸妈对不起,我明天一定会做的更好。
亲爱的朋友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一生一世牢记父母的恩情,愿普天下的孩子爱自己的父母,感恩自己的父母,朋友们让我对父母说一声我爱你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