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在教室里轻松的上课时,父母仍在辛苦的劳动着,我知道如果现在不努力读书,将来必定也没有什么作为,只有我现在上课打起十二分精神,坚持45分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难倒我们。
每天我放学回家,看着父亲他那粗糙的手掌,让我提高了要努力读书的斗志,所以我们要好好读书,“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吧!
我们是母亲的孩子,我们的到来日,就是母亲的被难日期,母亲为了生下我们,自己在受病痛的折磨。父母现在拼命赚钱为的是什么,是赚钱为我们交学费,虽然我们现在不能赚钱,但是我们一样可以回报父母,我们用成绩证明,父母看到我们优异的学习成绩,一定会很高兴的。
除父母外,老师是我们的大恩人,她为了培育我们成才,付出了坚辛的劳动,滴下了数不清的。老师像勤劳的园丁,我们则是一棵棵幼苗,慢慢地等着她青春的浇灌。她的思想教育常使我进步大增。
我的愿望是把数学学好,为了这个愿望我一定会努力奋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