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作文
我是你们给的生命,是你们让我来到了世上,对你们的感激是言语没办法能诉说的,讲也是没有办法讲行完的。是你们让我看到了人间所有美好的,是你们给了我一切美好的东西。让我的生命越来越精彩.............
在这里要谢谢你们陪我一路走来,小的时候家里穷有好吃的,你们都是先给我吃,而你们有时连吃都吃不饱,这种爱也只有你们能给我;每次到了冬天,天气很冷,而你们总是把所有的温暖给了我,而你们却一点也不怕冷;每次我见到别的小朋友有漂亮的书包的时候,我就想如果自己有一个就好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是你们为了满足我的愿望,你们宁愿少吃也要买一个书包给我;你们对我的疼爱,我要在这里谢谢你们的无私,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世上只有母爱、父爱是无私的,只有你们的爱是不需要回报的,只有你们不管我发多大的皮气你们还是会一样的爱我,一样的疼我,这种爱是最伟大的。
对于你们的爱我会心理记得,一定报答,一定会对你们进行感恩。感恩我们的父母,这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