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感恩作文
母爱是船,载着我们从少年走向成熟。父爱是海,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港湾。母亲的爱,点燃了我们心中的希望。父亲的爱鼓起我们远航的风帆。
当我手捧着这本《感恩父母》的书时便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文中一个个真真切切,感人至深的小故事不禁使我潸然泪下。人们都说母爱伟大,无私,宽容,不是吗?母爱能原谅儿女的一切过错,能宽恕儿女的无情不孝。我们总在感叹母爱的伟大与无私,然而在母亲的词典里,在母亲的脑海里,在母亲奉献的行动里,她却不知这就是伟大,这就是奉献,这就是无私。她总是默默无闻的付出她自己,她从不觉得这是一个伟大的壮举,她只体会到的是为人母的快乐与充实。
爸爸妈妈为了我们的成长每天不辞劳苦的付出,却从不求任何回报。再看看自己因为妈妈的一句唠叨总是不耐烦的和她顶嘴,因为自己的任性总是把妈妈气的哭笑不得。因为自己考试成绩不好受到妈妈批评时还怀恨在心。读完这本书后我也逐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之处,体会到了父母的良苦用心,他们无非就是让我们好好学习,将来有自己的立足之地能过上好日子罢了。
我们在父母的默默奉献中慢慢长大,而父母却在慢慢变老。让我们为了母亲脸上的微笑都来做一个懂事孝顺的好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