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男生,他的名字叫时志康。他是短头发,眼睛大大的,嘴巴弯弯的,他爱笑,有时候很可爱。他的优点是:上课爱发言,他把自己想说的话都说出来。缺点是:他上课爱做小动作。
有一天,王老师叫我妈妈留下来,给我们每个人的课堂作业本写名字,妈妈写名字的时候,我跑过去跟时志康开玩笑说:“我妈妈把你的名字写成时志牛了。”然后,他就跑过来问我妈妈。
当他嘲笑我的时候,我就跟他说:“如果你再嘲笑我,我现在就让王老师把我换回去。”这时,他赶快说:“求求你,我的好同桌,你别换走嘛!”我会得意洋洋的跟他说:“好啦好啦。”
这就是我的小屁孩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