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桌作文
每当坐到第一组时,早上刚来到教室坐下,门口就会传来一个声音:“快起来!”这排山倒海的声音差点没把我送去火星了。这是谁传来的呢?这正是那“大嗓门,二号”也就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野蛮暴女——王凤超。他使出凌波微步大踏地快速的朝我走来,大声吼道:“快起来!”“我就不,反正你自己有手有脚的,自己从椅子后面过去。”这时我才发现,她把两眼睁得滴溜圆,呼吸声也越来越大,还把拳头亮了出来,大叫道:“快起来,让我进去!”我心想:难道这就是江湖失传已久的武功火山爆发,威力太足了。我吓得汗毛都竖起来了。没办法,我只好让她进去。她进去时还用“无影腿”踩了我的椅子一下。
我的同桌不仅威严,而且搞笑。
记得今天傍晚,电脑课一下。我就马上奔到教室,王凤超也尾随其后。在位子唱起了上海滩的改编版:“老帮,老狼梦里何曾想起你,我不怕,也不闹,只是乖乖地睡觉……”我听完这首歌,我就大笑起来,笑得个底朝天。
这就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