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同桌作文
我以前有一个同桌,她是一个细胳膊瘦腿的人,学习也很好,特别是英语,我没有一次超过她。不过,我的数学也不赖,她也没有一次超过我,因为这个,我感到很自豪。我给她想了一个绰号叫“暴力女”。
在那次,我在教室里玩,他那个大嗓门就叫我过去听写,一开始我不想去那里的,可是后来我还是去了,因为她和她的朋友一起来追我,一旦被追到,肯定死了,我,就被追到了,心想,肯定死了呀!她们就这样把我追到座位上了。现在想想,真是慎得慌啊!虽然他很凶,但是,和她同桌蛮好的。
这就是我的同桌,暴力女!但我很喜欢她,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