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成长的200字作文
我觉得学会自行车是我成长中最开心的事。
有一次,我到表姐家,我一进去,就看见一辆自行车。我就和表姐说:“借我自行车,我还没骑过呢!”我不等表姐说话,迫不及待地登上自行车,可是我啊可能别人骑得很轻松,可我骑得不是往右拐,就是往左偏,没骑几步,就摔个狗吃屎,我往后面一看,表姐来了,我赶快跑,可是来不及了。我本以为表姐会火冒三丈,可表姐是一脸微笑地走过来说:“你看你,那么笨,我来教你吧!”表姐说着,登上车,骑得飞快,我二话没说就追了上去,不久以后就追到了,我说:“不行,我也要试试!”我上自行车,可眼前就有一棵树,连人带车被树撞倒。
这样的锻炼,我终于学会了自行车。任何事情不可能一生下来就会,也不管是谁都要经过勤学苦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