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成长的200字作文
《我的成长》看到这个题目,情不自禁地让我想起了许多成长道路上的事。
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妈妈牵着我的小手,帮我拿着新书包,送我走进教室。上课的时候我对每件事都感到非常好奇,上课与下课铃声都分不清楚,课堂纪律我更是一无所知,上课时有时还走下座位,放学回家后,有时还不知道作业是什么……
现在的我可以一个人去学校报名,自己背着书包,放学后单独回家,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踊跃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回到家中能独自完成家庭作业……
从0岁到9岁我长大了,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我进步了。每一天的成长,每一个小小的进步都离不开爸爸妈妈细心的呵护,老师们的关心和教育,同学们的互相帮助,当然更离不开我自己的努力……
我的成长路铺满了鲜花,充满了阳光,我以后会更加努力,争取做个更优秀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