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成长的200字作文
十五个春秋冬夏,浓缩了人生精华。当我回过头品味所走过的那串串脚印时,心中便感慨万千。繁重的学习生活压得我喘不过气,我真想向老师提出减负的建议,可是我不敢,胳膊拧不过大腿,小小的我又怎能拧过强大的老师?我想反抗,却又无力反抗。烦恼、孤寂,不被理解总是困扰着我。我的脚印里也充满着艰难的选择。
时光真的是十分可贵,可惜的是我曾经蹉跎了岁月。上中学时,同学们已懂得了“一寸光阴一寸金”的道理,都在拼命学习。只有我还在虚度美好的光阴正确的选择让我更明白了,人不能第二次在同一地方摔倒,否则你会摔得更惨的道理。
酸甜苦辣,这就是成长的脚印。她伴我走进成熟,走过青春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