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每天你都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他们一件一件的组合在一起构成了你每天的生活,但就算这些事情多到你数不过来,但任然会有那么一两件令你无法忘怀。
那是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弟弟在重龙山的篮球场上打羽毛球。我们在槐树下打得可激烈了,弟弟一个龙吟呼啸,直朝我来,我见势,来了个龙腾虎跃,化险为夷。正当我俩打得起劲是,我一个猛拍,把羽毛球打在了树上,这下,我俩可着急了用尽了一切办法可都无济于事。我摸了摸脑袋,想了想说:“我可以爬到树上去,然后去摇树枝嘛!”弟弟听了,连忙说:“不行,不行,太危险了,如果摔下来,后果不堪设想。”“打住,你这乌鸦嘴,说些这些晦气的话。”“我是关心……。”还没等他说完,我就爬了上去,往下一看,天啊!怎么这么高啊!两只脚不由自主得发起了抖,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爬上来的。胜利就在咫尺,忍忍,爬上去吧。我在心里给自己加气。这时,弟弟走到树下好心得劝道:“这么高,很危险,快下来,别逞强了。”“你别像老太婆一样罗嗦好不好!我有本事上来就有本事下去,不用你管。”我不厌烦的说。
我小心翼翼地走到枝干那边,使尽平生的力气去摇树枝,不一会儿,羽毛球就掉下去了。我顺着枝干滑了下去,手臂被滑起了血痕,屁股被抖得生疼,汗水打湿了我的衣裳,但可幸的是,我终于完整无缺的下来了。
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应该三思而后行,绝不能莽撞,逞强,一时的失足会造成千古悔恨的。这就是这件难忘的事给我带来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