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
看着看着电视机上的歌星,听着那优美动听的歌声,我不禁想起了幼年时候的一件事。
记得那是4岁的时候,那时我差不多刚会走,不过站得不是很正。一天晚上,我的父母亲正在起居室看电视,唯有幼小的我在床上躺着,看着灯光的照射,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怎么睡也睡不着,于是,从脑海闪过一丝想法:“妈妈不让我看电视,我自己去看,反正我又会走路了。”想着想着,我还真的开始行动了,我一手抓住席子,另一只手拼命的出力,先左脚放下,在轻轻地把右脚放下,“嘿,终于下到地了,好开心哦!”我一边补停的喊着,一边向起居室的方向走去,突然,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由于,那时的心情非常兴奋,不看路了,随着“扑”的一声我像青娃一样扑在地上,随着‘扑’的一声把妈妈惊醒了,连忙朝我的方向走去,妈妈看见了我既然好笑又心疼,便轻声的唱起:“小孩儿一定要经过努力的去学,不要因为一点点小困难,就垂头丧气。自己站起来吧!妈妈为你加油!你一定能行的”。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爬起来了。
这件事一直到如今记忆仍然如新,我还记得首简短的歌词:“小孩子一定要经过努力地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