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猫的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的名字叫“花花”。它长着一身白色的毛,一对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一个圆圆的小鼻子、还有一张咖啡色的小嘴。就因为花花的嘴是咖啡色的,所以我觉得它好可爱呀!
花花不仅可爱、而且还很聪明呢!有一次,我们家做鱼吃,小花花看着鱼,馋得直流口水,它的小眼睛眯了一会想出了一个鬼主意。它使劲地扒着地,不停地抓。全家人都以为它想上厕所,有拿盆的,有找沙子的,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做好的鱼还在小桌上放着呢。小花花看看没有人了,一下子就跳到桌子上把鱼叼到桌子底下,然后津津有味地大吃一顿。等大家回来时,小花花正洋洋得意地舔着嘴呢!花花也很调皮,那天,我看见花花窜来窜去,就像小疯子一样,我过去一看,哦,原来它在逗一只小虫子玩呢。花花抓住它,左看看右瞧瞧,可能觉得它不好吃吧,就把它放下了,小虫子趁机逃跑,花花紧追不舍。
就这样一次跑一次追,捉了放,放了追,花花玩得可起劲了,真是个“调皮鬼”呀!花花是我的“好伙伴”,是我的开心果,我真的好喜欢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