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猫的作文
熊猫有几分像熊,还有几分像猫,怪不得大家都叫它熊猫。胖胖的身体,肥肥的四肢,最有趣的是那特大号的“墨镜。”可能是熊猫经常熬夜,熬出了黑眼圈吧。熊猫的毛看着非常光滑,毛茸茸的耳朵不时地伸缩,好像在倾听什么。熊猫的尾巴短得像熊,面额像猫,活像一个二合一动物。 熊猫的生活是很悠闲的。它喜欢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闲的散步,快乐的玩耍。有时候它也会抬抬头,望着我们,想想我们为什么要看着它,有时候又坐在草地上低着头,好象遇见什么伤心的事了,有好象在生气,让人对它百思不得其解啊!当它高兴的时候,就在草地上翻筋斗,就像一个大皮球在地上滚来滚去的,看到这个场景,真让人笑破肚皮。 它吃竹子的时候,先是紧紧地抓住,好像生怕有人跟它抢。接着,它左一口右一口,津津有味地吃着竹子,可能是它吃得“入神”了,我连叫了几声它都不理我。它吃完竹子,用那肥肥的爪子擦了擦嘴,就懒惰地躺了下去。
熊猫虽然是贪婪的动物,但我把它那种贪婪当作可爱,熊猫虽然是笨拙的动物,但我把它那种笨拙当作笑话。它虽然不像狮子那样厉害,不像猴子那样机灵,但它比狮子温顺,比猴子可爱。
小熊猫,我永远喜欢你,我永远不会伤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