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生命400字作文
热爱生命,对我们生活在现在的人来说,是一个遥远的话题,因为现在的科技发展水平非常的高,所以很多人对热爱生命这个话题一直都没有太多的感触,不过,只要我们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我们身边还是有一小部分的人因为某些原因,而变得生活困难。
下面,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个热爱生命的故事吧。
有一个人,在她的身边,许多不幸的事似乎都集中在她的身边,她就是——杨玲。杨铃在她3岁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夺走了她的声音,使她进入了无声世界。但她还坚持工作,认真负责。
但不幸的事发生了,在1992年和1996年,她和丈夫双双下岗。他们的工资只有280元,还要抚养一个上中学的儿子。一个公司得知她的情况后,录她工作,每月800元。为了多赚些钱,她还利用双休日为一户人家做家政服务。一天,杨玲突然感到视力模糊,经医院检查,确认脑垂体瘤,她动了两次手术,仍未成功,就在她痛苦无望的时候,社会各界的关爱不断涌来:有的送来安慰金,有的送来营养品等,两次手术没有治好她的病,使她生命垂危。今年六月,她动了第三次手术,把她从死神手中夺了回来。
这个热爱生命的故事,带给了我太多的感触了,作为身体健康的我们,虽然没有什么疾病,但是我们还可以热爱生命,我们可以多运动,多和家人朋友聊天,而不是整天玩电脑,睡觉之类的,让我们一起热爱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