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生命400字作文
下雪了,很大很美,忽然觉的天亮了很多,一切都很平静, 仿佛一声轻轻的呼吸都能响彻云霄。不知不觉怀念起来,怀念刚刚走过的这一年经历了什么,享受了什么,背负什么, 怀念这一年几多伤感,几多忧愁,怀念这一年曾经欢喜,曾经痴狂。也许不免难过, 然而我仍然明白苦难和希望一只相伴相生, 幸福与眼泪成双。
如同有人说幸福与苦难就是你杀和水, 从黄河中灌一瓶水,泥浆翻滚的十分浑浊,就像痛苦时眼里混沌不看的世界,看不到天,看不到地,可过了一会儿后,瓶子里的水开始变清,浑浊的泥水沉淀下来,透过瓶子看到了天 看到了地,看到了生命中痛苦与幸福的界限。
生命到最后总是幸福的,怀念人生的沧桑浮华,曾经的苦难磨练,挫折只是生命的一小部分。当尘世已随风从耳边呼啸耳过的时候我们总会发现痛苦走远, 而幸福仍留下来温暖我们。
生命总能成诗,我们无须也无由抱怨这一过程的艰辛与苦难,毕竟"雁渡寒潭不留影, 风过疏竹不留声""。最后的花朵里不会留下苦难的痕迹,只有微笑和勇气在生活的历练里伴你前驱。
为了生命留下的美好 感恩2007,感谢每一个朝霞满天的黎明,感谢每一个盖满云翳的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