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踏着春天的脚步,乘着凉爽的风,沐浴着柔和的阳光,兴高采烈的去爸爸学校操场放风筝。一进校门,我急不可待的立刻向操场跑去,我拿着风筝向上迎着风一推,爸爸拿着线拽了几下,风筝就慢慢地飞了起来。
不一会,风筝就被放的很高了,爸爸把风筝给了我。风筝在我手中是那样的快乐,那样的平稳,乘着柔和的春风,悠闲地遨游在蔚蓝的天空中。它一会儿向白云姐姐招手;一会儿对太阳公公微笑;一会儿和小鸟妹妹聊天;一会儿又独自跳舞。
我在绿油油的草坪上欢笑着,奔跑着,风筝也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我越玩越开心,放风筝真是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