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2010年4月14日,我国青海省玉树县发生了7。1级地震,造成了很多房屋倒塌,许多学校被摧毁,还有和我们一起大的小朋友无家可归,甚至有的离我们而去,我感到非常的难过,我们应该把爱心献给玉树县的小朋友们,要发扬我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让灾区的小朋友们都能有一个完整的家,明亮的教室。
于是在学校组织向灾区捐款活动中,我把自己平时的零花钱全部捐给了灾区,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就会积少成多,这样就能帮助灾区的小朋友们重建家园,恢复教室。
虽然我捐的钱不是很多,但我觉得十分有意义,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