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我有一件快乐的事。今年夏天我参加了“辽宁省小舞蹈家比赛”,获得了集体三等奖!
参加这次比赛最大的是六年级的小朋友,可我还在上学前班。平时我和其它小伙伴一起练,可到了比赛前,老师却因为我个子小不让我参加,我伤心的哭了!奶奶和老师说:“我们虽然个子小,可练得很认真,不比其它的小朋友差!”老师又同意我参加了,我高兴极了,都跳起来了!
比赛那天,我早早地来到比赛现场,我赶紧穿上了比赛的服装,是绿色的,头上还带了绿色的发卡,一个胳膊上还带了绿色的手套,就像一个健康,快乐的小禾苗。到了台上,我一直在微笑,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越跳越高兴,按要求完成了每一个动作。跳完后我高兴极了,这真是一件快乐的事啊!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长大成为了一个舞蹈家,我的梦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