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这些都是一件快乐的事。其中使我最快乐的一件事是,昨天,我和爸爸。妈妈。小伙伴一起去温泉游泳。
在路上我看见了游泳衣,到了温泉伙伴们和我一起下水游泳。游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岸上,喝了水休息了一下。又买了一点饼干吃。又去游泳了,小伙伴们游累了而且天气又热,爸爸妈妈说:我们回家吧。我说好小伙伴们也这样说。我们穿了衣服走了。
走在路上爸爸说:我去喊车子来。我和妈妈、小伙伴在一个妹妹家等爸爸叫车子来。我们等急了,我一转身妈妈帮那个小妹妹家卖起了衣服。妈妈还卖了100元。爸爸来了说:走吧。我没回到了家吃了饭就睡觉了,我觉得今天开心。真舒服。我想;爸爸妈妈也是这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