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冬天是我们小朋友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到处都是白茫茫的白雪。我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我最喜欢堆雪人了!
我和爸爸穿上厚厚的棉衣、棉鞋,戴上帽子和手套走到屋外开始堆雪人,我们拿起铁锹,把厚厚的雪铲到一起,堆成一个大大的雪球,做为雪人的身体,然后,我用手把雪堆在一起,做一个小雪球,做为雪人的头部,放在它的身体上,爸爸又帮我找来胡萝卜和两个小土豆,我用土豆做成雪人的眼睛,用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把我自己的帽子和围巾帮雪人戴上,雪人终于堆好了,看着爸爸帮我堆的雪人,我真的好开心呀!
它真的好像书中的雪孩子呀,这真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