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大家好,我的一件快乐的事发生在一节美术课上。那天上美术课,美术老师让我们每人做一个剪纸手工。做什么都可以,老师的话刚一落我们立刻就了起来。
我们开始做的时候大家都非常紧张,因为老师说:谁的手工做的好,就把谁的手工拿去展览"。我们认真地做着手工。教室里只能听见沙沙的剪纸声,每个同学都靠脑海中的想像力做着喜爱的作品。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三十分钟后一件件鲜活生动的作品出来了。有飞机。青蛙。机器人。。。。各式各样。千姿百态!我做的是只青蛙,绿绿的后背。白白的肚皮。当老师让我展示的时候,我还学着青蛙呱呱的叫了两声。给同学们介绍青蛙的常识。老师看见我们做的可高兴了。结果都拿去了展览。
这节美术课我非常快乐,和同学们一起度过,还学到了很多知识。其实我还有很多快乐的事。一件件让我的儿童时光变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