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母亲节作文
妈妈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那一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母亲节,
妈妈一直是我最可亲的人,她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的生活,关心我的学习。在我的心中,她是一位伟大而慈祥的母亲。
上个星期妈妈生病住院了,我一直没有时间去看望妈妈。昨天放假在家,我用了整整一上午的时间,用心的画了一张贺卡,还做了一个会飞的蝴蝶。今天,一吃完晚饭,爸爸就带我去医院看望妈妈。
一走进病房,就看见妈妈安静的躺在病床上,我走近她轻轻的叫了一声“妈妈”,然后把礼物送给了妈妈,妈妈一边看一边说:“画得真好,天华学校教出来的学生手工做得真好。”她还要我把那副画贴在家里的墙壁上,妈妈回来再好好的欣赏。我看见妈妈在讲话的同时脸上也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我真希望妈妈的病快点好起来。我衷心的祝愿天底下所有妈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