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母亲节作文
在我的记忆里,妈妈总是任劳任怨,就是干再多的活儿也不累。但是,那天。。。。。。
我放学回家,匆忙写完作业就着急着上网。
正在这时,妈妈回来了,我看到她脸上挂满了汗珠,口喘粗气,满脸红红的,显然是在太阳下晒过很长时间的。正在我疑惑不解时,突然想起了前几天妈妈说过要去干活儿,我以为她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她竟然真的去了!我看着眼前的妈妈,惭愧地低下了头。
妈妈啊!您每天忙忙碌碌,只为了我,我却经常惹您生气,
今天我在这里,想对你说:“妈妈!我永远爱您!我永远当个乖宝宝!在您的节日后,给您道一个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