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要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您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记得有一天早上,我还没睡醒,您就叫我起床了。我问:“还没够钟呢,为什么要这么早叫我起床?”您说:“今天你带了一本大字典到学校,书包会很重的,你这么瘦小,书包会把你压坏的。今天,我就送你到学校去。”我就马上起床刷牙、吃早餐。我心里想:要快点,不要让妈妈迟到。早餐吃完了,刚要出门,可是我肚子疼了,要去上厕所,我就跟妈妈说:“妈妈,您先去上班,等会我自己去上学。”等我上完厕所出来,妈妈还在那等我。啊!原来妈妈那么在乎我的,好感动啊!
还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整晚守着我,没睡。到我起床,才发现妈妈没睡眼睛红了。那次,我对妈妈说:“以后我会注意注意身体的。”
妈妈,您要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