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母亲节作文
伴着和煦的阳光和康乃馨,母亲节又向我们走来了。
在平时的日子里,我对妈妈总是关心不够,不知不觉之中,我发现妈妈苍老了许多。妈妈为了我,每天都在忙个不停,我的学习,我的生活,我的健康,我所有的一切,妈妈都有说不完的期待,操不完的心。
今天,在这特殊的节日里,我要送给妈妈一朵香气扑鼻的康乃馨,并发自肺腑地对妈妈说:“I LOVE YOU,妈妈!”
我们学过的古诗〈〈游子因吟〉〉,在今天想起特别的感动。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真是“寸草芳心,难报三江春晖”啊!
妈妈,我要送给您的礼物还有很多很多,以后,我要帮您洗衣服,捶捶背,揉揉肩......每天,我要给您微笑,给您拥抱。您对我的爱是珍贵无比的。我要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对我的爱。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