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到了,早上,我非常自觉的起来了,因为我要为妈妈准备母亲节的礼物。这可是我计划很久的事情呢。是什么呢?
我在厨房里准备了些水果。有苹果、香蕉、草莓和梨。我先用水果刀把苹果和梨的皮削掉,把香蕉皮剥了,再把它们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我用盐巴浸洗了草莓,把它们一并摆放在盘子上。我想:“今天是母亲节,为了表达我对妈妈的爱,我就摆个心形吧。”说干就干,我拼了一个水果拼盘。
我看到妈妈还没醒。就写了一张贺卡。贺卡上写道:妈妈,您辛苦了,祝您母亲节快乐!贺卡写好后不久,妈妈起床走出卧室。她看到桌子上的水果拼盘和我写的贺卡,很欣慰的说:“真的是我的乖女儿啊,谢谢你!”
看到妈妈吃水果时的笑容,我心里甜得像吃了蜜一样。原来,让妈妈开心是这么的容易啊,希望我的妈妈以后身体健康,越来越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