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5月11日,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第一百个母亲节。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该为妈妈做些什么呢?
对了,先给妈妈做上一张贺卡吧!我先在卡纸上画一个空心的大五角星,然后在五角星里面画一个雪人,雪人旁画一些雪和房屋,最后在图案两边写上“祝妈妈节日快乐”的字样。
做完了贺卡,我发现妈妈正在擦地板,我连忙走上去说:“妈妈,我来帮你一起擦吧!”妈妈摇摇头说:“不用了,你还是帮我整理房间吧!”说干就干,我先把所有的玩具收拾好放进一个小纸箱,接着把凌乱不堪的书一本一本叠起来放到书架上,再把吃剩的包装纸、易拉罐、牛奶盒子扔到垃圾筒里,最后,我拿来一块湿毛巾,把该擦的地方都擦了。
打扫完房间,我对妈妈说:“妈妈,可以检查我的劳动成果啦!”妈妈看了,满意地说:“不错不错,谢谢你。”我神秘地说:“不用谢,这就是我给您的第一百个母亲节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