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到了,我想送给妈妈一份节日礼物,不知道送什么好呢?妈妈既要工作,又要做家务,还要照顾我,妈妈辛苦地脸上都添了好多皱纹。我想给妈妈送护肤品,但是我没有钱,而且我又不知道在哪里买护肤品。
我想了半天,还是不知道要买什么?不如我亲自动手给妈妈做一个红色的发夹。我找出来了一张卡纸和一把剪刀,还有一盒水彩笔,先把卡纸剪成长三角,中间留几个洞,然后涂上红色,这样就完成了。我给妈妈戴到头上,好漂亮吆!妈妈照了照镜子,也笑得前俯后仰,“哈!明天上班我会把它戴到头上的”。
最后,我决定还是给妈妈弹首优美的曲子《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听着我弹的琴声,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说:“儿子,这是你送给妈妈最好的节日礼物,你长大了,妈妈为你高兴。”
我还要为妈妈做更多的事,让妈妈永远开心,永远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