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作文
他的鼻子又高又直,额前的头发总是向前扬着,又白又红的脸蛋,让人感觉非常可爱。
他的性格时常会变,有时骄傲,有时虚心,大多都是骄傲,吹牛就是他的拿手好戏。
有一次,我约他打球,我说:“我10个球,你20个球,免得别人说我欺负你。”他一听,胸脯拍得嘭彭响:“你别门缝里看人——把人看扁了,我这身工夫可是孙悟空进炼丹炉——久经考验出来的,旧算我10个,你20个,照样把你打的落花流水,跪地求饶!”
“我可没门缝里看人,是你球技就这点水平,接我一招——。”我大声说道。 他反手一打,球被反弹回来,我对着右边就是一抽,他接球不及摔倒在地。 二十五局后``````“怎样,20个连10个也打不完,说你不行还逞能,服了吧?”
“不服,尽出阴招,明明我球技比你好,不算不算,再来——。”
这时,他妈妈来了,他就回去了。临走时还不忘对我说:“下次再来将你打败。”
还有一次,我们在打篮球,他想试一下三分,他认真地摆好架势,屏住呼吸,使劲一投,没想到竟进了。他高兴地说:“怎么样,看到我的厉害了吧,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看我施展绝技——百发百中。”
“你根本就是运气好,还百发百中,100个能进10个都不错了。”
他又投了一个,竟又进了,他得意地说:“看见了吧,这就是我的实力,不是靠运气,看我连进——。”
他又投了1个,5个,10个,一个也没进,他又投了几球,又没进,我哈哈大笑道:“这难道就是你的实力吗?”
他气急败坏的喊道:“失误失误,这是我发挥失常!”
“算了,我看你就这点实力而已,天黑了,走吧。”他只好说:“下次,下次我再施展绝技。”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刘维昊——一个可爱又喜欢吹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