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作文
每一个人,都想交多点朋友,因为有朋友在身边,是有说不尽的快乐的。有朋友真好!以前在小学里,我有个知心朋友,她对我非常好,我也很喜欢她。
每当我遇到困难,她都会帮助我,作业不会,她会教我怎么做。每次测验前,她都会为我加油,希望我考到一个好的成绩。处处都着为我着想,有这么一个朋友,都是我三生修来的福气。有一次,我们俩个和平时一样,有说有笑地玩着,还议论着卷子的题目怎么做,我说那题答案是15,她说是27,按理论上是15,可她怎么说是27呢?我们俩不知不觉地吵起来了,后来她很生气地走了,当时我也不开心,心里老恨着她,可我想着想着,自己也有错,她的答案也有她的理由,我不应该恨她。
我一直跑回教室,想跟她道歉,就在这时,她自己主动来找我,刚开口想说对不起,说出了一个对字,就被她一连串的话盖住了,原来她也跟我道歉,我忙说没事了,我也有错,我俩互相偷笑地对视着,一切都好了。在那天的大后天,我们一起去结为姐妹,让天地作证,不管有什么事,我们都一起度过。时间飞快地过去了,快考试了,我朋友她去考四十一中,可考不上,只能由电脑分位了。
直到考完试,终于可以打电话查自己去了哪所学校,当时我不知道打哪个电话,就叫我朋友帮我查,我很怕去了南石。几分钟过去就好像过了几年,可能这就是命运吧!天把我们狠狠地扯开了,不知开心还是伤心。一转眼到了暑假的时间,虽然不在同一所学校,但是依然保持联系,还一起逛街,做我永远的知心朋友。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可真是好,伤心时有人可以理解,帮我解心结,远离烦恼。
我想这一辈子,永远也会有一个响亮的声音,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为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