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作文
朋友真好,朋友不在于多少,真心就好。与你相遇是缘分,与你相识是命运。这使彼此有多啦一位好朋友。
朋友,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伴侣,俗话说:在家靠亲友,出门靠朋友。在人生旅途上,有啦朋友,你不再孤单,寂寞。
朋友的肩膀会为你分担忧愁,在遇到伤心事,想到的便是朋友,朋友,是的倾诉者,他会默默鍀听着,安慰你。朋友的肩膀是你最好的。
朋友也会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乐,在你拥有成就,啦一件事,朋友会陪你一起笑,陪你一起快乐。
朋友会同你进退,遇到挫折,朋友会鼓励你,帮助你,要坚信,朋友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
朋友是雨,在你感到孤独无望时,这是是朋友了你那双温暖的手,给了你内心的需求。
朋友啊朋友,你是一把伞,你,犹如人独自在雨纷纷的街上徘徊,飘来的是一丝丝凉意,带来啦心中的那一处空寂,你的呵护与,时觉得那是空寂在心头回荡着,寂独自忧伤。
朋友,每个人都需要一位知心,能你,读懂你的朋友,不需要付出的太多太多,不求无数的回报,只要有那颗真诚的心,充满友情的心。
朋友,友朋偶真好,朋友让你充满快乐,朋友让你不再孤单,朋友,是你心灵又拉,朋友陪伴你走过每行程,朋友化为一缕风。有朋友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