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朋友作文
可爱的璐璐:
你好!
人世间最美的是过程,最难的是相知;是漫长的是等待;最怕的是无情;最悔的是错过;最幸运的是有你这位朋友。
我们在一起的两年里,都仿佛是一本色彩斑澜的画册,记录着学校的生活,记载着我们的故事。
二年级时,我刚转入学校,不愿参于到人群中,是你主动接近我,给我讲题,和我成了好朋友。我记得有一次,英语老师考我课文中的单词,短语等,因为我前一天没背,所以一个也不知道。我给你使了好几次眼色,可你却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结果,老师在她的笔记本上给我画了一个鲜红的叉叉,我心里很不好受。下课后,我也不理你,你却走过来说:“对不起,不是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我怕你没记下,那考试时怎么办?在以后几天中,虽然我还是不理你,但是我是服气的。因为是我自己不背的,所以也不怪你。
在我的印象里,你就是我的知音、知已,你总是第一时间发现我心中的不满,发现我的苦恼,并且安慰我,鼓励我,帮助我。你不紧张的个性,让我领略到宁静,感受到宁静里有一颗平静如水的心。
愿你如春日般妩媚,愿你如夏日天空般明丽,愿你如秋日天空般高爽,愿你如冬日天空般朦胧,让我的友情如春天般温暖,长久地保留在你的心田。
祝你:
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