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朋友作文
有一副眼镜孤零零地待在眼镜店里,它觉得非常没意思,想出去找自己的好朋友。
后来,它曾主人没有发现的情况下,偷偷地逃了出去。它先来到小红家,看见小红正在端端正正地写作业。而且眼睛离本子一尺;肚子离桌子一拳;背挺得笔直笔直的。眼镜看了,摇摇头退出了门。它又来到了丽丽家,看见她正坐在沙发上认认真真地在读书,并且非常有感情地在读。眼镜看了,心想:我怎么又找错人了。接着,它又来到了明明家,看见明明正趴在桌子上做奥数题。眼镜看了,笑着说:“哈哈!我终于找对人了。”说完,它就爬上明明的肩膀,然后,它又跳上明明的眼睛。我觉得大家应该要学小红和小丽而不能学明明。
最后,我也为眼镜找到它自己的好朋友而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