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雪的200字作文
南国的天空不飘雪,深圳位于南海之滨,对于我这么一个在深圳长大的孩子,自然是从来没有看见过下雪的。
这里的景色与北方的景色大不相同。深圳的天气四季如春,尽管到了冬天还是转冷,但最多也只降到六、七度。路上的柳树、柏树和杨树依然还是郁郁葱葱,路边的小草虽然不像春天那样绿油油的,但还是会有绿芽冒出来。街上还是那么热闹,路边的行人没有因为天气变冷而减少户外活动,照常工作、学习和娱乐。
而在中国的北方却是另一幅画。
北方常常下着鹅毛大雪,路上到处都是积雪,只有几个大人在扫雪,显得冷冷清清的。偶尔只见一两个人出来走,每个人都用大棉袄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还带着帽子,穿着手套,全副武装的出来,想一只大肥熊。
虽然北方很冷,但我还是想离开南国的鹏城去北方的世界,看看雪花漫天飞舞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