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200字作文
今天早晨,我从睡梦中醒来。我看到窗外,天空中飘落着雪花,十分的迷人。
雪姑娘已经带着他的礼物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了,他一路挥洒着,直到洒向世界的尽头。此时,白茫茫一片,成了一个雪的世界了。放眼望去,雪姑娘给大地母亲,披上了一件厚厚的银装。青松依然是翠色欲流,经过她的一番改造之后,就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雪松了。调皮的孩子们,用手轻轻的摇晃着,雪便纷纷扬扬的落下,只见她犹如天女散花。有些树的叶子应经凋落了,光秃秃的树枝被冰雹过着,想冰雕一样,美丽极了!
反正,我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雪的美丽。我真的非常黑爱雪,喜欢他的色彩,喜欢她的纯洁。我敢问,世上有哪一个人能有雪一样的品质,能与他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