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雪的200字作文
每个季节都有它独有的风景,春天,草长莺飞;夏天,艳阳拂绿;秋天,落英缤纷。自然冬天也有其可爱之处,那就是美丽的雪景。雪是洁白美丽的,雪美美就美在那无暇的洁白,那白无暇的即使天上的白云,海里的浪花在它面前都稍显逊色。
雪如玉屑时的小学飘散下来。随风飘扬的雪花一会儿贴在了墙上,一会儿落在屋顶上,一会上一会儿下,到处飞舞,像顽皮的小孩在嬉戏。雪花扫在人们身上,整个人都蒙上了一层蒙蒙的白。
雪越下越大,从玉屑凝成了片片鹅毛,洒向大地,不一会儿,整个大地都白了。
雪不仅美,还给我们带来了乐趣。一到下雪的时候,我们都尤其的快乐,下课铃一响,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冲了出去。团个雪球,砸向同学,一声“啪”总是伴着一串串银铃般的欢笑声。
我喜欢雪,喜欢它的美,喜欢他的无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