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雪的200字作文
春天已经到来二十多天了,前几天气温挺高,令人感到暖意融融的。今天天气忽然变了,下起了一场大雪。
这场雪真大啊!鹅毛般的大雪像千万朵白色的花儿,不约而同地做着伴儿,从天空中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地上白了,房顶上也白了,仿佛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最令人惊奇的是,一棵棵树上好像开满了白色的花儿。这使我想起了唐朝诗人岑参的诗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我和伙伴们来到空旷的场地上,这里更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我们兴奋地滚雪球、打雪仗、堆雪人,每个人的小脸、小手都冻得通红。可是,我们玩得非常开心,完全忘记了寒冷。
去年冬天几乎没有雨雪,这是一场迟到的雪。可是这场初春的雪非常及时,大大地缓解了旱情,今年的庄稼一定还会大丰收!
雪,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为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我爱你,初春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