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雪的200字作文
昨天晚上,下了2013新春以来的第一场雪。
那天早晨,我还没起床,就听见妈妈喊:“下雪了,下雪了!”我急忙起床,从窗口向外望去,只见白皑皑得一片,所有得东西都穿了雪白的羊毛大衣。“终于下雪了!”我高兴得喊道,“你可以玩打雪仗了”。妈妈说出了我的秘密。急急忙忙吃完早饭,跑下楼,看见我的好朋友——韩晴,已经和家人在对雪人了,看见了我,她对我挥手说:“快来呀,我们一起堆。”“OK”,我们用手捧,用铲子铲,忙的满头大汗,滚了一个大雪球作雪人的身子,滚了一个小球作头,用两把笤帚当手臂,还给它安了一各橙色得胡萝卜鼻子……行人看了都停下来,朝它微微得笑,仿佛回到了他们的童年。
2013年的第一场雪来的特别早,它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