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想每一个人都有一些自己喜欢的书吧!我有一本书是现代人很受欢迎的。名叫[阿衰]on line。
[阿衰]这本书的作者是“猫小乐”。 [阿衰]这本书的男主角的名字也就是这本书的书名“阿衰”。
阿衰是一个初中二年级学生,长相不帅,身材也不高。普普通通的,但成绩并不优秀。生活很邋遢,爱吃臭豆腐。性格时而自卑,时而自大。对一切新鲜事物或八卦事都很感兴趣。喜欢上网冲浪。
还有三个是和阿衰是同班同学,他(她)们分别是:大脸妹﹑小冲﹑庄库,还有一个事阿衰班的班主任,金乘五。
大脸妹,阿衰的同桌。学习优秀,但脾气暴躁,经常用自己的大头来欺负阿衰,但也是在阿衰完不成作业的时候的救星,令阿衰又恨有无奈。
小冲,外号令狐葱,阿衰的同班同学﹑死党。学习比阿衰好,是一个超级电脑迷﹑网络迷。为人大大咧咧,说话不拘小节,是阿衰的捧哏!
庄库,家庭生活富裕,经常和阿衰作对。为人张扬﹑夸张,令人讨厌。
金乘五老师自从当当老师走后,他就是阿衰的新班主任,语文老师,是时髦的年轻男士。
阿衰的家庭人物:阿衰的妈妈,医生。为阿衰的学习担忧,强烈反对阿衰的一些爱好,是令阿衰最头痛的人。
阿衰的爸爸,机关干部。思想比较开通,幽默风趣!
这本书的作者(猫小乐)说:“世界是由千千万万个阿衰这样的小人物组成的。让我们收回对优秀者仰慕的目光。从起点出发吧!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