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是个普通的人,但是一想起他们,还有她们做的事情,我觉得他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我想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像父母一样对我们无私厚重的关心和爱护了。
还记得那是前两年的夏天,我才八九岁的时候。我们吃过早饭,准备去下地种田,于是我先拿着一个小铁锤先走,爸爸妈妈关门随后。由于是小孩子喜欢这里磕磕,那里敲敲。不知道敲飞了哪块小石子,然后飞到了不远的树上的马蜂窝。看着嗡的一声,那密密麻麻的马蜂时,我傻了眼,半天才反应过来应该跑的,其实后来我才知道跑不跑都没马蜂的速度快,都等着接受闯祸后的结果—被蛰,那时候爸妈看见了然后奋不顾身的都冲到我的身前,爸爸脱上身的衣服把我的头还有手都包住,妈妈抱着我,爸爸把我俩护到中间,等那窝蜂都过去了。我忘记了害怕才觉得脸上手上火辣辣的疼,然后以看得见的速度肿起来了的时候,我再回头看着爸妈,他们的身上的伤比我的身上多了好几倍,特别是爸爸,因为夏天穿得少,他把身上的衣服脱了护住我的时候,上身都是光着身子的,那更是留了大面积给马蜂来哲的。看着他们身上肿得不像样子,像膨胀的馒头,脸上也看不见眼了。整个五观都变形了。看着很丑,但是我却觉得他们很美,一刹那形象特别高大。
我想不止是这样,不管出了什么事,他们都冲到前头,护着我们成长。虽然事隔很久,但是一想起他们为我们做的无私不求回报的事情,我就心里酸酸涩涩的,逐惭的成长,我惭惭的明白,父母对我的爱厚重如山。永远也报答不了。我爱爸爸妈妈。愿他们健康长寿。平安康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