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像是一个纯洁的天使,把多种的爱种子,洒满人间;爱,像一片树林,父母像一棵棵大树,我们呢?像一只只疲倦的小鸟,栖息在其中。
每天,父母最晚睡却最早起,可累了。父亲忙着上班,要晚上11点才能回家,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小心翼翼地把被我踢掉的被子重新帮我盖好,生怕吵醒我。而母亲忙着管我的学习,整天也是忙得不亦乐乎。
一个炎热的夏天,我正在做我甜甜的美梦,蚊子们又开始吹着小喇叭向我们“进攻”了。“嗡—嗡—”“哎呀妈呀!你这只死蚊子!”听见我的叫喊,父母顿时睡意全消,像弹簧一样坐了起来:“哪里?在哪里?”“在那儿!”爸爸妈妈在到处找蚊子,准备用电蚊拍结束那些畜生的性命。爸爸妈妈终于打死了几只蚊子。“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老爸说。“不行!”妈妈坚定的反驳道。“万一还有呢?这样宝贝女儿就睡不安稳了!”说着,把爸爸硬拖起来。终于再三“视察”过后,父母终于可以睡了,他们已经满头大汗,疲惫不堪了。我呢?却已经进入甜蜜的梦乡了……
早上,看着父母的黑眼圈,想到为了我,父母而不惜自己是那么疲倦。我真想大喊一声:“爸,妈,我爱你们!”
父母对我的爱还有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