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是我第三次以这样的形式与您交流了,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马上就要国庆了,首先祝您国庆快乐。
高中的起点我已经悄悄地走过,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第一个计时点,这一段时间既迅速又漫长,但我已走过。伴随着我的只有我的影子,但在身后却有你的鼓励支撑着我,让我挪步前进。以后的更长一段路也可能是这样走下去的。
第一次过小星期时,可以见到你确实令我既兴奋又吃惊,我的眼角被泪水浸湿,但眼泪还是被我抑制住了,我并不想让你看见我失声痛哭的样子,当时心里确实是五味交融。你来到学校,对我嘘寒问暖,这次是最令我感动的一次,没有之一。你在我的背后支持,这是让我能在这艰苦的高中生活中走下去的的最主要的力量。
这个星期是我在学校度过的最长的一个星期,我从来没有离开家这么长时间过,我有时会不自觉的想起你。有时在课堂上,眼泪也会在眼角闪烁。这次的成绩加上对家的思念以及其他种种痛苦,确实是让我在水深火热之中度过了这一个星期。天下之大,但能给我爱,给我力量,给我容纳之所得却只有一处。我的力量便是您,努力的动力也是你们。
纵然以后的路有太多的磨难,纵然翅膀有多柔弱,我也会继续向着太阳飞翔,因为有你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纵然以后的航路有太多迷雾,纵然航船有多破败,我也会继续向着梦想驶去,因为有你在前方指引。
以后我也会继续努力下去,因为你的支持。妈妈,我爱你!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