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同学深情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学校把这首童年音乐当成上课铃声,马上将要对我们说“拜拜了”
快要小学毕业的我们,一想到要和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各奔东西,眼睛就禁不住有些湿润。提起笔来,那浓浓同学深情便跃然纸上。“都说冰糖葫芦儿酸,酸里面它裹着甜......。”印象最深的是自立自强的张尚美,节假日在观音桥步行街常看见她帮家里卖糖葫芦的身影。有一回,爸爸出差回来陪我和妈妈去观音桥购物,恰好碰见了她。我向爸爸妈妈自豪地介绍了她,爸爸让妈妈买了十几串,并告诉我;“你们同学就像我小时候,她在怎么小的年龄出来学习社会知识对她一生有益啊!爸爸很高兴禹儿能和自立自强的人做朋友。“
“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双眼,怎么也难忘记你容颜的改变.....”每当唱起罗大佑的这首歌,一个靓妹就跳出来了,她就是陶金羽。小学几年,她应该是最懂我的同学。有一次她过生日,我们几个同学集会在她家。看着她相薄里成长的足迹,玩着她喜爱的玩具,真开心啊!一直说去我家,我爸爸妈妈也十分欢迎,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时间,马上小学毕业了,什么时候来尝尝我的手艺吧,我亲爱的蓝精灵!
“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好像一直蝴蝶飞进我的窗口......”
有时我耽误了课程,没关系!有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会帮助我他就是我们的班长——王晶雯。有一次,谢老师布置的作文,我因事耽搁没弄明白意思。在与陶金羽毛、王晶雯联系后互相交流了想法与理解,我用诗歌方式表达。在电话里王晶雯跟我的交流让我受益匪浅,这难道不是高山流水遇知音吗?
几年同学,我忘不了给我背书包的张悠然,一丝帮助一份情!也忘不了给我饮料的王皓,一份帮助一份心!更忘不了会打架子鼓的施子羿。幽默、淘气、顽强、愿好运伴随你们一生一世!
同学情谊深,天涯若比邻!桃花潭水三千尺,不及我们同学情!亲爱的同学,不管以后你们身在何处,我会想念你们!祝福你们!!我会今生今世牢记这份同学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