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_优秀写人作文400字
我的妈妈,今年30岁,长着一个水灵灵的眼睛,长长的眼睛毛,红通通的脸蛋,一个三角形的鼻子,高高的挂在那里,一个樱桃小嘴,善于说脑筋几转弯。我的妈妈,会跳广场舞,平时把家里收拾的非常干净,把家里布置的非常漂亮,每次到周一,周五,我就比兔子还跑的快,因为周一,周五我的妈妈就会做好吃的。我的妈妈非常爱干净,也非常严格,有一次,我在吃饭时,不小心把菜弄到妈妈穿的裙子上了,妈妈一下子发火了,让我上外面站了三个小时,等罚站结束后,我已经冻感冒了,妈妈把自己的裙子洗了以后又将我骂了一顿,才给我药吃,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把东西弄到妈妈的衣服上了。看!我的妈妈非常爱干净吧!也非常的严格吧!但是我的妈妈非常有爱心,又爱心是从昨天说起来的,我和妈妈上街买东西,碰见了一只小狗,小狗看见快不行了,妈妈说要收养它,我说好吧,我有问:“妈妈,你把它带回来,给它吃什么?”妈妈说当然是肉了,我说你都不舍得吃肉,竟然要给它吃,妈妈说:“人人都要有爱心,生活才能更美好”。我的妈妈,会跳广场舞,有爱心,爱打扮,你们的妈妈也是这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