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同学作文
我有一位“超重量级”的同学,她的名字叫做金晶。我们班同学都很为她担心,一个女孩子,长这么旁胖,多可怕呀的事情呀!可她自己似乎并不担心,每天吃饱喝足,倒头就睡,已经从原来的70公斤直线上升到了100公斤,别提多可怕了!
就说昨天全班去新世纪吃自助餐,每人交了38元钱,别提多贵了,大家都担心吃不回本,可金晶才不担心呢!只见金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餐厅(平时跑步可没这么快),然后抓起盘子便夹菜。半分钟后,只见金晶的盘子里鸡腿18个,小面包23个,百事可乐9杯,蛋炒饭堆得足又九尺高,在天空中摇摇欲坠。接着,她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回到座位上,别的同学都在细嚼慢咽,可金晶却不然。她头冲饭堆里一埋,就看各种食物每秒下降1尺。几秒钟后,她便吃回了38元的本。
本以为就这样到此结束了,可她仍不罢休,又冲向战场,连吃了99999999次。足足吃回了1234万元,将自助餐厅彻底吃破产了。餐厅总经理找上门来,要求赔偿,可金晶却一连无辜道:“拜托,我才吃了4成饱,你们就没有供应能力了,真扫兴!”“晕!◎#¥%※×……”全体人员倒地不起。
怎么样,我们班的金晶同学是不是很能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