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同学洪婕有张白净的脸,脸上有对月牙似的、黑黑的眉毛。一笑起来,嘴边有两个小小的酒窝。她那1米43的个子,41公斤的体重,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和壮。
洪婕是我们班唯一一个练过“狮吼功”的同学。说起她那个“狮吼功”,只要一喊起来,整所学校都能听得见。对这种“狮吼功”,洪婕只用在男同学身上,只要一有男同学欺负她,她就以那“狮吼功”再配上超一流的骂人技术唾i横飞地骂起来,即使我们那些能说会道的人也对她束手无策。有一个男同学曾经说过:“如果这肥婆(指洪婕)留在人间,天下人可惨了。”
洪婕不光“狮吼功”厉害,而且挺野蛮的。一次,班长骂她“洪屁股”,洪婕一听,生气地说:“我没招你,你怎么骂我!”班长说:“你平时在背后骂我,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洪屁股’!”洪婕忍无可忍,“啪”的一巴掌打在班长的脸上,班长的脸上顿时多了一个红印。在旁边的我非常震惊,她竟然敢打我们班连男同学都不敢招惹的班长。洪婕打完后还说:“如果你再这样的话,我就把你的‘命根子’剪掉。”第二天,班长脸上的红印还在。
你瞧瞧,这就是我的同学――洪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