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仅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过客,但却给我留下了一片美丽的风景,那个人是我曾经的一个朋友。
我刚认识他是在一个美术班里,自从我们熟识后,我们便成了一对形影不离、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交代缘由过渡。)
那一次,如同往常一样,我们去美术班里学习。放学后,你邀我去你家玩我愉快的答应了。于是,在午饭后我们一起到了小区楼下的草坪上,我们一起捉蟋蟀,捉蝴蝶,遛狗,玩的不亦乐乎,玩得大汗淋漓时我们一起坐在草地上,倚着树聊着天,享受着童年那美好的时光。休息一会儿便又生龙活虎起来,一起追逐一起笑着。一边比划着,一边说着,而你就像我的忠实听众静静地听着。那一天我们都很开心,直到晚上我才依依不舍的与你告别。
又是一个周五到了,可是我却久久没有见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我不禁有些失落起来,回到家我失去了往常的开心,直到周一那天我才知道,你早已搬往广州去了,我得知后十分的伤心,哭了许久,满眼充满了不舍,在每次打电话的时候,我们都会分享着自己一天的收获,身边的新鲜事,问一下对方的学习情况,一起回忆童年时的种种往事……(缺少具体的事例和描写,文章就显得空洞无奇了。望你今后作文多在选材和描写上下工夫才行,上课还要认真揣摩老师的讲解。)
你陪我度过了难忘的童年,我的童年因为有你充满了欢乐,感受那纯真的友谊,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一片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