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小时候,童话故事是我们最喜欢看的书籍,有的时候一看就是好几个小时,都不会觉得累,因为我已经融入到童话世界中,想象自己是童话王国的一员。
假如我是一为公主,我就过着悠闲的生活。从早上开始,有好心的管家去豪华的卧室叫我起床,我就要开始梳洗打扮,木梳也是镶金边的,把高贵的金色卷发梳好,然后穿上一身公主裙,踏着一双宝石高跟鞋,我的一天公主生活就开始了,仆人门已经把早餐准备好了,一杯热腾腾的朱古力奶,一个嫩嫩的煮鸡蛋,一小碟青梅奶酪酥,和一块抹茶蛋糕,公主式的早餐就是好!吃完饭了以后到花园散散步,找几个朋友一起逛名店,自己坐在书房里享受读书的乐趣或是再睡上一个回笼觉……我喜欢这样悠闲的生活,尽管这是想象。
假如我是一位花匠,我就会过着自在的生活。从早上很早就要起床搬运花朵。给国王、王后、王子、王妃以及各个王室家族里的人都要搬一盆鲜花到他们的房间里,之后就是要照看花房里的花了,那里有各种类型的花——都是王室里人们喜欢的一些高贵的品种,在王宫里,应该属花匠开的钱少了。但是,只要一到花房---一个属于我的天地里,心就会无比激动。我喜欢这样自在的生活,尽管这是想象。
假如我是一位西点师,我就过着轻松的生活。西点师自然就是做小点心的,在王宫里是被聘请为王室里的人做点心、饭后甜品以及下午茶,所以有很多时间都是空闲的,就是想想各种新式小点心的做法,还有整理镶着宝石的餐具……我喜欢这样轻松的生活,尽管这是想象。
无论我把自己想象成什么样的人,我都永远喜欢这种遨游在童话世界的感觉,因为这种感觉是悠闲、自在、轻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