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神仙,我要把全世界胡作非为的坏人变成善良的好人,那么不管男女老少,就不怕遇到坏人了。我也要把不诚实、不守信用、不孝敬的人变成诚实、守信用、孝敬的人,我还要把对人类有坏处的人、事、物都要让他们改邪归正。
如果我是神仙,我要造福人类,这样一来世界将是无比和平,不怕小偷偷东西,不怕坏人做坏事,人类一定会很高兴,会更喜欢我这个神仙。
如果我是神仙,我要让老师们更加负责得来教每一位孩子,我还要让老师们高高兴兴的上班,轻轻松松回家。我还要让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充满智慧的大脑,让每个孩子的每一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度过,让它们都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如果我是神仙,我会让每个地区的领导,都变成一个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领导。我还会让每一个孤儿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不会让这些孤儿无家可归。
我希望我是真正的神仙,能在天上巡视,看那七色彩虹,也能看见天空的云彩,能站在白云上,看着那和平、安详的世界,做着我自己喜欢的事,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使人民分享我的快乐,过着幸福平安的日子。
我真希望我的梦想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