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魔术师,我会干很多事。
假如我是一个魔术师,我会把沙漠是种满子树让一些小动物有家了。让一些被困在大沙漠里的人喝得上水,让海市蜃楼不在有。
假如我是一个魔术师,我会做出一个吃垃圾的机器人,一共有1、2、3、4、5、6号机器人,1到5号是打包机器人,6号是火炉,1到5号打包再放在6号里面,这样地球上就会最环保,清除空气中的污染物。
假如我是一个魔术师,我要魔法变出一种全能的药丸,让病痛的人民好起来。无论得了什么病都能治好,这样就能让老人健康长寿,能使叔叔阿姨美丽帅气,小朋友能更加活泼可爱大家在也不用为生病发愁了。
不过这只我的想像,需要做的事有很多很多。目前我们只能有一个目标,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这些假如不再是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