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了这个标题肯定会疑问,春节怎么会有“后遗症”呢?别急,我来告诉你,春节的“后遗症”是放爆竹的垃圾。
初三一大早,我起床从窗户里看到了满地废弃的爆竹壳,心想:这么多的垃圾打扫卫生的叔叔、阿姨们要花多长时间才可以扫干净,何况还有那么大的礼花盒呢?我决定亲自去帮助打扫卫生的叔叔、阿姨们捡垃圾。我打算先清理礼花盒,我下楼走到礼花盒前面,双手抱住礼花盒,用力一提,那看似沉重的礼花盒一下子就给我抱了起来。我抱着它走到了垃圾桶,奋力扔了进去。一个、两个、三个……礼花盒渐渐的被我都“转移”走了。接下来,就是收拾大炮削,一会儿大炮削也被我消灭的一干二净。
不过,看到满地的碎炮削我就无能为力了,这些还是留给打扫卫生的叔叔、阿姨们吧,我也很有收获的回家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