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中最快乐的事情多种多样,吃团圆饭、拜年、守岁,都是让人快乐的。而我们小孩子最喜欢的当属放烟花了。 终于我们最快乐的一个夜晚到了,那就是除夕之夜。千家万户的人们都拿着五花八门的烟花到外面燃放。
我也喜不自禁的拿着烟花忙向楼下飞奔而去,开始放了起来。烟花的形状千奇百怪,有的像一条条碧绿的长龙、有的像一朵朵漂亮的大红花、还有的像一张张美丽的笑脸,真好看啊!它们的颜色多种多样,红的似火、蓝的似天,多漂亮啊!
它们的声音惊天动地,有的是哧哧的、有的是啪啪的、还有的是噼里啪啦的,真叫人欣喜若狂。 我真是太喜欢过年了,更喜欢在过年的时候放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