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快要到了,我十分想念在老家过的春节,那是令我难忘的春节,除夕那晚吃完团圆饭,家家户户都在放鞭炮和烟花,那晚我和爷爷可能春节晚会还一起放了鞭炮,我和爷爷都可能到12点多,半夜了还听见有鞭炮的声音。一直在持续。
当新年钟声响起,爷爷给了我一个大红包,我十分开心,对爷爷说,祝您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第二天,我早早起床和爷爷放鞭炮迎接新的一年,吃完饭一家人开开心心 去逛了公园。
从年初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去了亲戚家拜年,他们给了我好多红包,就这样一直到元宵节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