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母亲作文
天下最伟大的爱是母爱,她总是在你最孤独的时候陪伴你,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母亲你太伟大了。
记得有一次,我的脚划伤了,感到很痛,就大哭了起来,母亲过来,亲切地对我说:“孩子,不要哭了,一会儿就过去了。”这感动的话语,在我耳旁慢慢回荡,这时,我看见你伤心的哭了,我心里也感到十分难过。
母亲,我和你一次次的顶嘴,你都慢慢的给我解释,可我就是不听,可在每次吵完之后,心里都感觉到十分的后悔,后悔我不该和你顶嘴,不该让你生气,妈妈,请原谅我对你不尊重的地方,不要把它放在心上,我一定会把这个不好的毛病改掉,少让你生气。
母亲,您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我长大,您那粗糙的手上,有着许多用小麦的叶子刮的伤痕,在看看我的手,又细又滑,我仿佛想起了在割麦子的时候,您的汗水不知流了多少,流了多少心血,养育我们这个大家庭,我有时也非常心疼您,您舍不得吃,舍不得穿。母亲,我真的很感激您。
母亲,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决不让您失望,母亲我没有什么可帮您做的,只有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