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亲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正如陶虹所唱的一样,人世间存在着许多值得我们感谢的东西或者是人。我们特别应该感谢母亲。
是母亲十月怀胎,辛辛苦苦的,我们才能到世上。是母亲含辛茹苦的把我们养大。是母亲不辞辛苦,日夜劳累,才换来了金钱供我们读书。母亲,为了让我们能有多一点的时间来学习,总是独自一人包揽了所有的家务。母亲对儿女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
快临近高考时,有许多孩子都在熬夜学习,他们的母亲也跟着他们熬夜,有的母亲怕孩子熬夜太累了,还专门熬了一碗鲜鱼汤,而自己却因为熬夜太累了,经常积劳成疾。可母亲却不想让我们知道,因为怕我们担心,怕我们无心学习,所以总是瞒着我们去看医生。
母亲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微笑,甚至每一句话,全都透露出了母亲对儿女的爱,这种爱日月无法与其争辉。母亲的爱牢牢的罩住孩子,不让孩子受到一点点的伤害。
每一位母亲都十分关爱自己的儿女,母亲的严厉、唠叨、脸上的皱纹也都能透露出母亲的关爱,我们做子女的也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母亲对我们的关爱。
如果这个世界上人人都怀有一颗感恩之心,那这个世界将变得更美好。愿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