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母亲作文
母亲,在这个世界上是我们最亲的人,是她,让我们壮壮的成长;是她,让我们克服人生旅途中的种种困难;是她,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默默鼓励着我们。
记得有一次,正值盛夏,旅游回来早放学,我便留在校门口等着妈妈来接我,心想:妈妈一定会问我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我越想越开心。但是,过了半个小时,我站在校门口大汗淋漓。眼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都被自己的亲人接走,心中产生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心酸,“妈妈难道忘记要来接我吗?怎么会……”越想越伤心,眼泪竟不自觉的流了出来,心中回想起以前妈妈最我的种种好,如:在下雨天只有一件雨衣,妈妈不顾自己,把雨衣给了我,自己淋了雨;拔牙的时候,妈妈在一旁默默鼓励我,让我不要害怕,坚强点……就在我哭得泪流满面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叫我,呀!是妈妈,妈妈!我一路小跑,哭着投向妈妈的怀抱,伤心地说:“妈妈,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妈妈一边帮我抹着眼泪,一边温柔地说:“傻孩子,妈妈怎么会不要你呢,你可是妈妈的心肝宝贝呢,看!妈妈给你买了什么好吃的。”是我最爱吃的卤汁豆腐。
后来,我从奶奶口中得知,那次妈妈为了让我填饱肚子,特地跑远路为我买了最爱吃的卤汁豆腐,当我听到这话时,不禁震住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胡闹过。
母爱,是如此的伟大,如此的高深莫测。妈妈,我永远爱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