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作文
妈妈你知道吗?我是多么的爱您啊!您知道我是多么的感谢您吗!谢
谢您给予我生命,给予我生活,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爱,你为我,不知掉过多少眼泪,白了多少根头发啊!
我记得,那一次,我从车上摔下来,嘴受伤了,是妈妈您把我送去医院,可我却在那哭着喊着不要缝针,是您带着胆怯的心安慰我,您说:没事的,放心吧!从这句再简单不过的话中我感受到了母爱。到了医院,医生帮我处理伤口,我哭着喊痛。妈妈看着我那个样子,不禁流下眼泪,从泪水中,我感受的不仅仅是妈妈的自责,还有妈妈对我的爱。 包扎完伤口后,医生告诉您说,我不能自己吃东西,是您每当吃饭的时候一点一点的把食物送到我的嘴里,因为您无微不至的照顾,几天后,我完全好了。
妈妈,您为我付出的是如此多,可您却不要昂贵的首饰,不要价值不菲的礼物,你曾跟我说过,您最想要的礼物就是我们这些做儿女的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
妈妈,您是一位多么慈祥的母亲啊!我想,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对儿女的呼唤。您说过,我们这些儿女的痛就是您的痛,我们这些儿女的快乐就是您的快乐。
是啊!天下哪有不疼爱自己孩子的母亲呢?妈妈您对我的爱,我会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