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当我们唱到这首歌的时候,我觉得我们应该帮助妈妈做一些家务活,给妈妈捶捶背,给妈妈沏一杯茶……因为是妈妈给了我们生命,所以我要感谢您——母亲。
大家可能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6、7岁的小男孩给他的妈妈洗脚,看到这里,你曾给你的母亲洗过脚吗?当晚上我们睡觉的时候,是谁给你盖了盖被子;当你生病的时候,当你吃饭的时候,是谁给你夹菜;当你生病的时候,是谁一直守在你身边。是妈妈,是妈妈啊!
还记得那天晚上,我去上厕所的时候,发现卫生间的灯还亮着,我走近一看,不由的呆住了,是妈妈在里面洗衣服。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声:“妈,你怎么不去睡觉啊?”妈妈说:“还有这一点就洗完了,你先去睡吧,明天还得上学呢!”“哦,知道了。”我说。
在我小时候,妈妈经常教我数数,教我难题,教我唱歌,现在我长大了,我要给妈妈唱她最喜欢的歌——《母亲》。
在我刚满11岁的时候,姐姐告诉我:咱妈得了高血压了,不能吃肉类食品。听完后,我的心里很难过。
是啊!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一种能让子女感到温暖的感受,谢谢您,母亲!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