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当前,生态环境破坏严重。人们渴望绿色的地球,渴望健康的生命。让环保走进家庭,让环保走进生活,是社会文明的一个重要的标志。 有些工厂的老板环境意识不强,有些老板为了省钱而直接把废水排出去。一但检查员来检查的时候,他们在万般无奈之下只好把废水经过处理后再排出去。
等检查员走后就马上把电源关掉。这样为了省钱而伤害到人的生命的是不仅仅是这些。例如:有一些餐厅把客人们吃剩的油混在一起,让一些人来收购。然后那些人再拿回去煮热加工,做成一些对人体有害的油,卖给那些无牌小商贩,他们有的做烧烤,有的是做街边小贩。使一些买来吃的人伤害到生命""""""类似这样的事多的数不清。如:一个废电池可以使一百平方土地不能再种东西""""""因此,我们要养成环保的习惯,我们可以通过以下的路径保护环境。 (1)尽量减少或杜绝用一次性的纸杯,木筷和餐盒; (2)多植树造林,净化空气,减少空气污染; (30最好卖出去买菜都自己哪一个环保袋,这样就可以减少一部分的"白色垃圾"; (4)政府最好让一些人收购餐厅里吃剩的油,去制造一种可以用在汽车上,而不造成污染环境的油。 """"""""""""
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树立环境无小事的意识,维护生态平衡,创建和谐家园,创造绿色家园,让我们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