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绍兴城,是中国的一座古城,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许多名胜古迹,并从中诞生出啦一个又一个名人。
所以,我生活在绍兴城,并为此感到骄傲与自豪。绍兴,被称之为鱼米之乡、东方的威尼斯,由此可见,绍兴城中有许许多多的河流。但是,如今的绍兴水质已经与长辈们说的大不相同啦。从前,绍兴城的水是多么干净啊!那时,渴了,就去小河里,用手捧水喝。河水中,还清清楚楚地能够看到小鱼小虾在河水中自由自在的样子。而今天的水质,已远不及从前的了。
现在的河面上已长满了浮萍,再加上一些染色厂把污水直接排入河中,使水变得五颜六色,鱼也无法生存,这样的水,我们还能喝吗?
为了改变现在的状况,我为此提了几条建议:1。不要往河里扔垃圾。2。不要往河里大小便。3。不要往河里排污水。如果大家大家都保护起啦环境,那么,我们的水质也会变得像从前一样清澈,水中也会有成群结对的鱼虾自由自在地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