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只小白兔小白和小辉高兴地唱着歌,骑着自行车从一个充满生机的果园里回来了。
在那里,它们两只小白兔在一起玩耍、嬉戏,度过了愉快的旅行。正当它们准备回家的时候,小白对小辉说:“这里太好玩了!”小辉高兴地说:“是呀,是呀!”“那我们下次再来玩吧!”“好啊!”小辉答应了小白,它们俩高兴的回家了!
几年过去了,它们俩并没有忘记以前的的约定,两只小白兔又约在了一起,决定再去以前的那片果园玩,它们俩收拾好了东西以后,就骑车去了。可是……
充满了生机的果园没有了,眼前出现的却是寸草不生、一望无际的沙漠。突然,一阵大风吹来了,小辉和小白的眼睛里都进了沙子,小白说:“哪儿来的风沙啊,真讨厌!”“就是,就是!”小辉说道。它们俩走着走着,觉得这个地方一点儿也不好玩。于是,它们俩骑着自行车回家了。
后来,人们知道了要保护环境,不乱砍乱伐,多种树,就在那一望无际的沙漠种了许多树。几年过去了,环境变好了,有变成了以前那样,小辉和小白得知了这个消息后,又约在了一起,到那里玩耍,由于那里的环境越来越好,还招来许多游客呢!
我们要保护环境,不乱砍树木,多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