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节500字作文
春节期间,妈妈带我坐飞机去云南游玩,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坐飞机,真是兴奋不已。
我们做了三个小时的车,来到了济南飞机场。妈妈他们办好了手续,我们就来到了一号登机口,马上要登机了。
我们上了飞机,哇!飞机里面好宽绰啊!我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这时,机舱里传来了优美悦耳的声音:“亲爱的旅客,你们好!我们的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您检查一下,安全带是否系好。”
飞机在跑道上慢慢的滑行着,突然,一个加速度,飞机起飞了。我的心里就像是揣着一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但是,转眼间就平稳下来了。
接下来,空姐热情周到的服务开始了。“小朋友,请问你是饮用果汁还是咖啡?”那声音温柔、甜美。听了叫人特别舒服。看着漂亮的空姐,我想,我长大了也要当一名空姐,为人民服务。一路的航空旅行,让我们觉得是一种特有的享受。
飞机在高空飞行,我看到了美丽的天空,洁白的云朵。鸟瞰祖国大地,更是别有一番情趣。高山峻岭,江河湖泊、城镇乡村,仿佛连绵不断的画卷,让我尽收眼底。还没到云南,还没到大理,我已被这祖国的壮丽山河所陶醉。
多么难忘的春节之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