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节500字作文
过春节啦!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的起床了。
在一声声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民最盛大的节日---春节。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忙忙碌碌,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除夕的夜晚,人们都纷纷团聚在一起,吃着香甜的年夜饭,看着精彩的联欢晚会,谈天说地,热闹非凡。除夕的夜晚美丽极了,洁白的雪花像美丽的花仙子一样在空中飞舞,变成了一个银白色的世界。灿烂的烟花和银白的雪花慢慢地融合在一起给美丽的夜空献上了一幅神奇的画,亮出了一道无比美丽的风景线。
正月初一,这是一个最快乐的日子,那天清晨,我早早起床,极想闻到那香气扑鼻的爆竹烟味儿,一串串鞭炮在人们手中点燃声音洪亮,四处飞溅,仿佛要把每一份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大街上的色彩比平时鲜艳多了,只见彩旗飘扬,家家户户的对联高高挂起,迎风招展。商场门口和广场上挂起了一只只大红灯笼,看上一眼就让人心里舒服。
过春节是大人们的节日,更是孩子们的节日,儿童玩具,文具柜台更是热闹非凡。孩子们来了一群又一群,都满载而归,留下了童年的欢笑和天真。
我喜欢过春节,大家都高高兴兴,没有争吵只有欢笑。如果大家每天都能像过春节一样开心快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