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友谊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鼓励。友谊是“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的默契。友谊是“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的惆怅……
若有人问我:“友谊是无价的”这,就是我的回答。岁月飞逝,初中生活将要画上完美的句号,或许会有过许多的无奈,或许会有过许多的失望,或许会有过许多的伤感,但现实就是这样残酷。在这片校园里,橙色的教学搂,漫长的甬路,美味的食堂和寝室,都曾有我们的身影和我们走过的脚步。教室里有柳鑫池积极回答的声音,有小宋的温柔细腻的对答,有月姐活泼爽朗的笑声,还有婷婷的呼呼声,也有杨泽的欠嘴嘻嘻声,课堂上,就这样从欢笑中溜走,那各具特色的笑声,我永远不会忘记。
下课了,我与她——昝悦,漫步在学校这条甬路,这条路不知走过多少回,以前或许会觉得有些无聊,乏味,而如今,还能走多少回呢?那个寝室,女1寝,是我住宿时的第一个房间,曾有瑶瑶和莹莹学习的声音,有双胞胎悄悄话的诉说,也有那时不太熟悉的倩倩的眼神,那个房间令我难忘,我不会忘记,来到2寝,又接触了她们,她们也不同凡响,对生活的乐观令我崇拜,我不会忘记她们。
或许这里的一切的一切,就真的要结束了,此时,我真的无法表达出我内心的感情,只是觉得,真的舍不得,舍不得那片校园,舍不得那个寝室,更舍不得她们,所有的所有,都化作无言的泪水。离别在即,只能深深的说一句:“再见了,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