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就是王华羽。
王华羽有着一个长长的的,乌黑发亮的头发,脸上戴着一副眼镜,嘴巴红润润的,说起话来逗得人哈哈大笑,整天笑嘻嘻的,不过她很小气,但有时也很大方。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王华羽一大清早打电话叫我出去玩,我还没睡醒呢,她就不依不饶:哎呀!侯慧!你咋那么贪睡呢?你再不快点起床,我就不理你了!”唉!她总是这样。我下了楼,看见她早在那边的小公园遛狗了,我叫了她一声,她一把拉住我说:“我们去超市买东西吧!”“我可没带钱哦!”
“哎哟,陪我去嘛,我带了,你要吃什么,告诉我带你买!”我二话不说就跟她去了。可谁知------
来到了超市,我一眼就挑中了一块8元的巧克力,我给王华羽看,她却说;“喂,我今天带的钱可不多,才不过20几元而已,你这个巧克力一下子就占了8块多,我不要买了?”我心想:你不乐意也就算了,干嘛还要说出故意让我为难!
于是,我又看了一个好吃的-----棒棒糖,我对她说:“王华羽,这个怎么样?”
“啊?你不能吃糖,再说我妈也不给我吃!”
“那我到底能吃什么呀?!”我终于生气了,不想跟她在一起了。
“那你就吃一块面包吧!”
啊?面包谁爱吃?更让我生气的是她给我选的面包像手掌那么大,黑乎乎的,原汁原味。
于是,我气呼呼的走了,边走边回头:讨厌!我宁可什么都不要!后来,我又仔细的想想:我自己有零花钱,还吃自己朋友的干什么?可王华羽却不理我了,好几天都不和我玩。
但是有一次,有件事让我们俩和好了。
星期天,我照常去楼下玩,时不时到零食店买吃的,当我正要买一小瓶”可乐“时,王华羽恰好走来,也来买了一包薯条,就在这时,我正准备从口袋里掏钱时,呀!不妙!一瓶汽水6。5,我才带了5元钱,我刚要回家拿时,王华羽叫住了我:“侯慧,那1。5我帮你付吧!”,说着便帮我付了钱。
从这件事过后,我跟王华羽道歉:”对不起啊,那天是我的要求太高,我不应该那样。“”没事,那天我也有错,我不该让你难堪,其实你吃什么我都该尊重你。”然后,我们俩又和好如初,高高兴兴的玩去了。
从这件事经历过后,我觉得友谊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