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自从我转到了实验二小,印象最深的是我的语文老师----罗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
我的语文老师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慈祥的眼睛,翘翘的鼻子,一张红红的嘴巴,翘翘的睫毛,既年轻又漂亮。
罗老师时而温柔时而严肃,是一位很负责的老师,更多的时侯像一位善良的母亲。
每当学校叫班主任收代款费的时候罗老师的心情就非常烦恼,因为我们交钱要三、四天才能交完,罗老师怕钱丢了,钱丢了就要用她的工资来代替,所以罗老师心情很烦恼。
我们班经常有不完成作业的毛病,一到那时罗老师就非常生气,对我们就很严肃,只要她上课的时侯有人讲话就会被扣分。
我们老师心情好的时侯,上课前还要给我们讲讲故事呢!记得有一次我的听写作业忘了棉默写古诗就被老师骂了,因为那时罗老师心情很烦。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我爱我的语文老师。
她给我们知识,教我们如何做人的道理,像一位勤奋的园丁,为祖国的明天精心陪育着一代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