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随着时光的流逝,在我的记忆里,削夺东西已经模糊了,惟有中学的一名语文老师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在他的课堂上,你不必因无聊得话语所犯困,不必被语文书中密密麻麻的文字而搞得晕头转向,更不必写不出作文而发愁。他的教学方式,非常符合我们这些“90”后的学生们!
他通常身穿一身黑,显得非常庄重大方,也爱在脖子上系一条色彩艳丽的围巾,但不是小沈阳的风格,反而觉得他特文雅,是一位博览群书的老师。不然,听老师说,他家种有许多好书,也时常在网上发表一些文章。
也许是他长得帅气,衣着打扮时髦,我们的男生总是叫他“帅哥!”
课堂上,他不会只拿着教参书在教室里转,而是在课上用自己的话组织好后,在告诉我们。有时还会拓展一些课文资料,还有一些“小小说”笑话等,来丰富我们的课堂,使每一个课都充满了趣味。
如果他看见一篇好文章,他是不会放过的,总是在课堂上给我们推荐朗读,还有一些经典名句,是我听了不得不佩服作者的高超的写作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