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对老师说200字作文
伊老师,我有好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伊老师,您还记得吗?那天上午上语文课时,您发现那张桌子上有个洞,以为是我弄坏的。其实是高宋生(化名)和我的同桌弄坏的,那是他们用我的铅笔在桌上划了个小洞形状,然后他们又用刀砍成个大洞,表面只有一点漆连着了,他们不想让您看到,就用纸把洞盖住了,我无意中触到了那张纸,可是那点漆就掉了,这时被您发现了。当您生气地责问是谁搞得破坏时,高宋生不想丢掉“语文组长”这个官位,就把责任推给了我,因为他觉得我是数学班长,您是教语文的,不会撤我的职。
伊老师,那时候我想解释,但您没有给我机会,只是狠狠地批评我。今天,我就利用写作文的机会给您说一说,您冤枉我了,桌子是他们弄坏的。
伊老师 ,我真诚地希望,您以后处理问题时能够调查清楚再做决定,这样对每个同学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