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想对老师说2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时刻关心我们成长,你传授给我们知识,教育我们如何做人。
老师,你是我们的知心朋友,当我们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网 ,受到委屈都会找你去倾诉。
老师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我们就是一条条自由自在的小鱼。
老师是一棵高大挺拨的大树,我们是一片片树叶,从大树吸收着丰富的营养。
老师是个温暖的港湾,我们是在外漂泊的小船。
老师是一位勤劳的园丁,我们是一朵朵花儿在你的培育下,我们茁壮成长。
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你还在备课而我们已进入了梦乡。
老师,我们非常喜欢你,你太辛苦。这学期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从现在开始,我一定上课认真听讲,记好课堂笔记,积极举手发言,认真完成课堂作业,让你不再为我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