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老师说200字作文
夜深人静的时候,您还在灯光下不辞辛劳地备课,多少个双休日,您总在办公室为我们批改作业。每当我看见您疲倦的身影,老师,我想轻轻地对您说:老师,您该休息了。每当我犯错误的时候,是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帮助我改正了不少缺点,您像妈妈一样宽容,教会我怎样做人,在您的关怀下我们茁壮成长。
这时,我想感激地对您说:老师,谢谢您的谆谆教诲。您的教导,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您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给了我们支持和鼓励,您那温暖的目光时刻关注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在您的辛勤培育下,我们一天天成长,长大了,您把我们输送到祖国需要的地方。那时,我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的教导和您对我们的付出,我们决不辜负您的期望。又是一个教师节,老师,节日快乐,美丽的鲜花,我亲手做的漂亮贺卡……都不能够表达我对您的敬意和祝福,此时,老师,我最想深情地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