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转眼间,终于等到寒假了,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发生在寒假的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每一颗星星都闪闪发亮,每一件事都另我难忘。 它们是我心头不可抹杀的一件件事情
星期六,妈妈带我到电影院里去看了一部现在小朋友最火爆的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声威》。一走进电影院的大门,就看见许多大人们带着小朋友一起来看电影,队伍都排到电梯门口了呢!
一进影厅,我就觉得特别热闹,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针锋相对,和羊村的和谐与安宁。
电影开始了,影厅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这部电影的主要内容是:在和谐的青青草原上,羊儿们一直快乐地生活着。直到有一天,羊村受到袭击,原来是虎威太岁想霸占整个青青草原。为了捍卫自己的家园,喜羊羊听村长说在沙漠里,有一种能天下无敌的图腾,喜羊羊与灰太狼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图腾,最后利用智慧的力量让邪恶的虎威太岁和壁虎军师都变地善良了。从此,羊儿们又可以快乐地玩耍,羊村又变得生机勃勃!
通过这部电影,既让我明白了:遇到危险或困难的时候,要用智慧去战胜,这样你就会从中收获不少,还使我的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