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生活是一杯酒,不会品味者说它是苦辣的,会品味的人说它是醇香的;有的人喜欢豪情畅饮,有的人喜欢细细品味;有的人喝出喜庆之色,有的人喝出满腔热泪。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世界之窗“玩,我和爸爸先玩了最刺激的”U形滑板“,机器刚转动起来时,速度还不快,过了一分钟后,速度越来越快了,我和爸爸一直在大叫”啊“!妈妈则用手机拍下了整个过程。
玩完”U形滑板“,我还不过瘾,叫妈妈去玩”过山车“,妈妈爽快的答应了。我们坐上位置,然后扣上安全带。车缓缓开动了,我很紧张,头上布满了汗珠,妈妈说:”不用紧张,深呼吸。“我听了妈妈的话,果然,呼吸渐渐均匀了。
车开得越来越快,我也越发感到爽快。妈妈这时就像个孩子一样,尽情的享受风的抚摸,车停了,妈妈高兴地说下次还要玩。
我跟妈妈说我还要去玩”旋风船“,妈妈说:”好,今天玩个爽快。“我怕高兴的一蹦足有三尺高。然后拉着爸爸去玩。
我坐上去,机器上升的很快,我都来不及做准备,但越是刺激,我就越开心。我在”旋风船“的最顶端大叫了一生”啊“!,感觉以前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了。
接下来,妈妈说:”咱们去玩“旋转木马”吧?“”啊!那你和欢欢去玩吧,我可不丢这个人。“爸爸吃惊地说,在我和妈妈协力劝说下,终于同意了。
我们上了”旋转木马“侯后,妈妈是笑得最开心的,我看见妈妈灿烂的笑脸,我觉得一阵暖意涌上心头,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爸爸也不觉得”旋转木马“幼稚了,爽朗地笑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