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生活有时像大海,汹涌澎湃,有时又像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柔美,有时是人与人或动物之间和谐共处的美。
你听说过一首美丽的歌吗?他的名字叫“感恩的心”,在那些失去听力的人,生活之中又是多么的困难,可是他们依然坚强不屈,用自己顽强的意志力,在2004年春节晚会上取得了第一名,她们表演的是“千手观音”,虽然她们听不见我们为她们而响起的热烈掌声,却看见我们的动作,她们为人民上演的是一种鸟语花香,温暖如春的美,既温暖了我们的心,也让我们知道她们的内心很温暖,她们的背后的艰辛,可能回想起来也是一段美丽而又可歌可泣的美。每当我回首过去的事,感觉又是一种苦涩的美。
德国一位著名的作曲家贝多芬,他失聪了,但是他的一句话却让我感触很大,“一个乐队,只能奏出我心中一分钟的音乐”,说明人的内心美才能使生活更加美丽,贝多芬虽听不见任何声音,却一直坚持创作,他的那架钢琴就在他的心中,每当他看音符时,他的心中就会响起音乐,虽然别人听不见,可在他的心中会是一种安慰。生活也正如此。只有抱着希望,才能知道生活的滋味。
生活中有美丽的事物,也有蜜一般甜美的事,总之,生活是丰富多彩,有酸,有甜,有辣……但是如果没有这七彩的生活,也就没有美,而这种美,只有经历了千辛万苦才能让你体会的到,这就是我发现的生活中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