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想知道我的课余生活是怎样的吗?我的课余生活就像万花筒一样色彩斑斓。跳绳、画画、看书、学小提琴,学舞蹈,但我对玩滑板情有独钟。
记得暑假的时候,我在广场上看见许多小朋友在熟练潇洒地玩滑板,我羡慕极了。于是,我跑回家对妈妈说:“妈妈,请你也给我买一个滑板吧!”妈妈听了说:“那种东西是男孩子玩的,而且又危险,你不能玩。”我请求说:“妈妈,您就给我买一个吧!”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妈妈的心软了,终于答应了,我高兴地又蹦又跳。吃过午饭,妈妈就带着我去文具店买了一个滑板。刚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让爸爸扶着我学滑板,我猫着腰,弯着腿,慢慢地上了滑板,一只脚先上去滑一会,再上第二只脚,可当我上第二只脚的时候,一不小心摔倒了。我垂头丧气,失去了信心。这时爸爸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你要坚持。”我听了鼓起了勇气,站起来又开始练习,经过几天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每天晚饭后,我都和妈妈一起来到广场,和一些素不相识的小朋友排着队一起滑,此时滑板载着我自如的再广场穿梭,滑板轮闪闪发光,和广场霓虹灯交相辉映,我们成了广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又多彩,不仅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也让我深深地明白,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我们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与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