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路有平坦和曲折之分。有的人喜欢走大路,因为大路平坦,不容易磕磕碰碰。有的人喜欢走小路,因为小路曲折,探寻的过程耐人寻味……
如果走在十字路口,一条通往大路,一条通往小路时,你会怎么选择呢?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小路,因为小路曲径通幽,它能让我陶醉其中……
有一次,我从深圳回来,我心爱的小公仔放在车上忘记拿了,我哭了,那是日日夜夜一直陪伴我的小象。我十分爱它,可是它却这样离开我了。之后好长时间我常常莫名其妙地就哭了,无论谁都无法代替它,重新买的公仔小象也不能代替,有好多次半夜醒了想了又哭了…现在想来那是最伤心的一次,我从中尝到了生活中的酸……
五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我出乎意料进了全年级前三名,当校长念到我名字时,听到同学为我鼓掌时;当杨老师叫我上台领奖时,看到同学向我投来欣赏的眼光时,我第一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悦,为此我高兴了好多天,因为我从中尝到了生活中的甜……
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我出乎意料地失败了,在教室听到同学说:“平常考得那么好,却进不了全年级第一、第二名…”有谁能体会到我当时的心情,我何尝不想进全年级第一、第二名……???我比谁都渴望!因为这次是我最好的一次机会、也是我最后的机会!不为什么,只为了得到肯定和实现诺言!但是我却让机会就这么与我擦肩而过!至今,我从中尝到了生活中的苦……
这个暑假,我们去爬山,没爬几步我不小心把腿摔伤了,受伤的腿痛得我眼泪直流,坐在太阳底下,分不清哪些是汗水哪些是泪水。这一次,我从中尝到了生活中的辣……
是的,没有崎岖,没有磕磕碰碰,生活就像白开水那样平淡。生活之所以绚丽多彩,是因为有了许许多多的。酸。甜。苦。辣……
人生路上,走过的是昨天。脚下的是今天。面前的是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