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绘画了。小时候,我就喜欢画画,闲着的时候我就拿出画笔画画,我画了童话故事里的小公主和小动物。
我四岁的时候,妈妈给我报了少年宫里的儿童画。第一级老师教我们用油画棒画小动物。第二级老师教我们用水彩画风景。第三级老师教我们用水粉画长颈鹿,鱼,狗,鸟。。。,其中,我画的长颈鹿被放在少年宫的展厅里面。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去旅游,去动物园玩。我看见了大象,长颈鹿,元宝鸡,小猴子。。。回来后我把这些小动物全都画上了,然后,发给邻居小朋友们,他们都说:“画的很像”。我们用这些画做游戏,学它们的叫声模仿它们的动作,我们追追跑跑,哈哈笑笑真快乐。
绘画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也从绘画中体会到了快乐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