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最令我难忘的就是暑假里的一次游泳比赛。
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弟弟和叔叔一起去游泳馆游泳。我和弟弟正要下水,叔叔说:“请慢点!我们来一次游泳比赛,好吗?”“好!好!”我和弟弟一起回答。我用眼睛瞄了弟弟一眼,心想:“嘿,他个子那么小,我准赢!”“一……二……三!”话音刚落,我和弟弟迅速地跳入水中,两臂使劲滑着水,脚不停地蹬着,头一上一下地换着气。只听到岸上传出叔叔的声音:“婧盈!快!你快到了!加油啊!”有了叔叔的鼓励再加上我的努力。我终于赢了!我先到达了对岸,我浮出水面,把泳镜推到了头顶上,我睁开眼睛一看,啊!我真的赢了!我高兴得叫起来。没过多久,弟弟也到了。只见他一脸失望的样子,很不服气。
叔叔又说“我们要不要再来一个潜水比赛?”“好啊!”弟弟一下子来了精神,似乎觉得雪耻的机会来了,他一口就答应了。我使劲地吸了一口气,一下子钻到了水里,在水里,我不停地吐气。等到我完全没有气的时候,我只好浮出水面。心里以为输了,没想到,我这次又赢了!哈!二比零!我既开心又兴奋,但我没有骄傲,因为我是姐姐,我本来就该赢弟弟的。于是,我拍了拍弟弟的肩膀说:“弟弟,别伤心哦,我们下次再比,我相信你一定能赢!”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