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七年级的生活非常丰富,可分为以下情况:
在家做个乖乖女
现在,从六年级一下子升到了七年级,我在家里的表现也跟有变化。
以前,我总是会不礼貌地对父母讲话。“老妈,给我两块钱!快点!”我大声喊叫着。
现在,我学会了孝敬父母。每天放学回到家,我都会高高兴兴地说:“我回来了!”每每见到美食,我都会赞不绝口。我常会说“谢谢!”
在课上做个好学生
小学一——六年级,我都没有好好学习,都是马马虎虎学习了大概,而没有全神贯注地学习。不过,七年级,又是一派全新的模样。
早晨六点整,我就起床,洗漱,吃饭,做完这些之后,我就会看看英语或者其他科的知识,接着,再上学。上课了,我总是会聚精会神地看多媒体或黑板。
在课后做个读书虫
在小学时期最讨厌看书的我,现在竟然在课间看起了书!
“风深深地刺在我的心里,热泪盈眶的我倒在血泊里”文章中的一字一句都深深地印刻在我大脑里。一本《微型小说选刊》就把我这个贪玩鬼迷住了。我好像是新一代的孙悟空,随着故事中人物的情感变化而变化。我时而悲伤、时而高兴、时而郁闷、时而感叹。悲伤时,我热泪盈眶;高兴时,我拍手叫好;郁闷时,我愁眉苦脸;感叹时,我仰望天空。读了这本书后,我对人生又有了一些新看法:人生是可以因为某一件事,甚至某一个字而改变的。
我的七年级生活,既烦恼又快乐。我烦恼是因为一下子七科压在身上,感觉有负担。我快乐是因为我学到了来自不同方面的知识,为能天天浸泡在知识海洋里而快乐。
我的七年级生活,将在期末考试中,划下一道耀眼的彩虹,给我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