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爸爸作文
我有一对非常爱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喜欢穿西装,穿上西装后显得他非常帅。我的爸爸非常爱我,每次有什么好 吃的东西都让我先吃。爸爸上班的地方离我们家很远,班上还没有休息天,只有过春节时才休息所以很辛苦,但是爸爸总会抽出时间和我去玩儿。
爸爸对我很好,记得我在上一年级和二年级时的冬天里,爸爸骑着自行车带我去上学,我问他冷不冷,爸爸却说不冷,因为当时爸爸没带手套,所以我想:他一定非常冷。这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还有是:我考完试发下卷纸一看考的不好,心里就怕妈妈说我,而爸爸却会说:“只要你细心一点,下次一定会考好,再努力一下。这就是我的爸爸,而我的妈妈呢? 我的妈妈喜欢穿大衣和牛仔裤,穿上后显得她年轻漂亮,妈妈总是在我不会做题时给我耐心的讲解,让我得到更多的知识。妈妈上班的地方虽然有休息日但是上一天班回来真得好辛苦。
我的妈妈同样也非常爱我。每当我上学回到家时一进门饭菜的香气就扑鼻而来,我就知道妈妈为了不让我饿着正在厨房给我做饭呢。让我想起的另外一件事就是:为了早上能起来我给闹钟定上了时,但是第二天睡着了没听见。这时妈妈已经给我准备好了早餐来叫我了,我知道妈妈一定很累也起不来但是为了我她数十年如一日的忙碌着。
我的爸爸妈妈在我的成长中关心我、爱护我,为了让我长大后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默默的奉献着。我一定要实现他们的愿望不让他们失望。 我爱您们,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