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长的挺帅的,大大的脑袋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小眼睛上头挂着两道浓浓的眉毛。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爸爸虽然是胖了点儿,可是他做什么事都很利索。爸爸的知识也非常渊博,我遇到许多不懂的问题,每次都能从爸爸的嘴里找到答案。
爸爸还非常地幽默,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逛街,忽然一条小黑狗从我们眼前闪过,爸爸眼珠一转,指着那条小黑狗风趣地对我说:“贾戈,你看,那不是你妈妈吗?”,一听这句话,把我乐得前仰后合,肚子都笑疼了。(因为俺老妈是属狗的)
爸爸平时对我的学习要求十分严格。上学期期中考试成绩不理想,爸爸一看卷纸,拍着桌子对我吹胡子瞪眼睛,我只好识趣地躲回卧室里看书去了。以前,我写作业太马虎,错误很多,爸爸的脸色立刻由晴转阴,对我吼道:“怎么这么多错误,把作业撕了,重写!”有一回我写了三、四次呢,从此以后,我写作业比以前认真多了。说实在的,爸爸给我撕作业时,我也挺气愤的,可是反过来一想,爸爸这也是为了我好呀。为此我十分感谢爸爸,因为是他的严格要求,才使我改掉了马虎的坏毛病。
在我考好的时候,爸爸仿佛要把我捧到天上似的,又是请我吃肯德鸡,又是让我玩电脑……真是说也说不清楚。
这就是我那又严厉又幽默又亲近的老爸,我为有这样一个老爸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