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高高的个子,黑黑的皮肤,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爸爸很勤劳,也爱为人着想。爸爸和妈妈还有姐姐在外地打工,家里只有爷爷、奶奶照顾我和弟弟。爸爸在外地打工,每天天一亮就去上班。因为妈妈身体有病,所以爸爸要替妈妈上班,而且从来不喊一声累。爸爸在外地这样辛苦,而我和弟弟在家里却一点也不知道。我们还在家里吃这吃那。直到姐姐打电话来告诉我们后,我们才知道。当时我很难过,心想爸爸在外地这么辛苦,而我和弟弟却在家里吃、喝、玩,一点也不知道节约。我决定从今往后一定要节约用钱,而且还要想法赚钱。
说爸爸为别人着想,是因为爸爸诚实勤劳,有一点吃的、喝的就会拿回家给家里的人,这也是姐姐给我说的。有一次,爸爸公司的人叫爸爸去给人家送货,送完货后,公司的人给爸爸发了几瓶饮料,爸爸没舍得喝,就拿回家给妈妈和姐姐喝。
爸爸有什么事都是告诉我,有一次过年,爸爸回来的时候是晚上,那时候我睡着了,爸爸没有叫醒我,直到我醒了才喊我,爸爸的这次突然回来,使我很惊讶。我和爸爸躺在床上聊天,爸爸告诉我他带回来了多少钱,这个秘密只有我和爸爸知道。爸爸还给我讲了很多他工作的事。在我们家里爸爸最疼我,而妈妈疼弟弟。
我爸爸对我很好,爸爸是我的好爸爸,我为我自己有这样的爸爸而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