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个医生,高高的个子,很胖。白白的脸上有一副黑色的眼镜,眼镜的度数很深,嘴巴有点大,显得很帅。
我的爸爸的爱好是打电脑。有一次,我叫他陪我出去玩,他说:“好的,你在外面等我半分钟,把电脑里这局玩掉。”我听完,就出去等爸爸。可是,等了十分钟,爸爸还没出来,我往窗户里一看,爸爸还在聚精会神地玩电脑呢。
爸爸还很爱工作,每天都做手术,很晚才回来。有一次,妈妈嫌我太烦,就对爸爸说:“你女儿太烦了,把她带到你办公室里去。”妈妈刚说完,爸爸就说:“不行,我要认真工作,那么多的病人还等我看病呢。”爸爸说完就穿好鞋子,去上班了。
爸爸也很关心我的学习。每次爸爸还没下班,就打开手机,看看今天的家庭作业是什么,然后就打电话告诉我们家庭昨天是什么。我写完作业,必须检查,要不然,爸爸回来,检查到一个错的,就找一个和它相似的题目给我做。
爸爸也很关心我的生活。有一次,我发高烧了,爸爸急得满头大汗,赶紧把我送到医院。到了晚上,我说我想吃面包,爸爸赶紧跑出医院给我买面包去。爸爸回来了,手上拿着两片面包,爸爸把面包递给我,我拿着面包一动不动,想这么晚了,爸爸哪儿弄来的面包呢?爸爸看我不吃,说:“吃啊。”爸爸说完,我便不想了,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得津津有味。因为有爸爸的关心,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这就是我最最亲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