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只大大的鼻子的鼻梁上顶着一副眼镜,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爸爸的特点有很多很多,比如, 1、力气大:一天,我和爸爸还有妈妈去到工地干活。我和妈妈负责铲沙,而爸爸负责将放在一楼的砖头搬上四楼。爸爸一口气就将几块砖头搬上了四楼。而我和妈妈在拿着一把铲子把沙铲到一边去。我和妈妈铲了几下就累得汗流浃背。再看爸爸,他几乎把一楼的砖头都搬完了。于是,我们三人齐心协力地把沙铲完了。
铲湾沙后,他还问我们:“还有什么事要干吗?”我的爸爸力气真大! 2、聪明:星期六的早上,爸爸在楼下吃包子,妈妈在电脑室里看电脑,我在房间里看书,一栋楼都是寂静。突然,妈妈的一阵尖叫声打破了这片寂静。我连忙跑向了电脑房,问:“怎么了,妈妈?”妈妈大惊失色地说:“不好了,电脑又上不了网了!”我连忙去看了看,又检查了一下线路,还检查了一下路由器和解调器,都没有什么问题,于是,我就把爸爸叫上来。爸爸一看,立刻明白了是什么问题。他三下五除二地把线路都重新插了一次,电脑又上得网了,真神奇呀!我的爸爸真聪明! 呵,这就是我无所不能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