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的爸爸,是一个十分普通的人。但是在我的心里却又是一个十分不平凡的人。因为我的爸爸,在我们的家里是大名鼎鼎的“虫”爸爸。为什么这么说了,请听我细细道来。
我的爸爸有 1。8 米 的个头,却只有 120 多斤,真像一根竹竿。他脸比较长,长着一对大眼睛,双眼皮,长睫毛,高高的鼻梁,短短的胡须,还有一对招风耳。他的脾气比较暴燥,但在外人面前却不太爱讲话。
爸爸是一个“书虫”。只要一有空爸爸就钻进书的世界,遨游书的海洋。爸爸的书把家里书架上全塞得满满的,害得我只有把自己的书收到柜子里。考注册证书前期,爸爸每天起早贪黑,复习书本,最后,一次性通过了考核。
爸爸也是一个“网虫”。因为工作的需要,爸爸每天都离不开电脑,而闲暇时爸爸还是抱着电脑不放,一会儿去新浪网看看新闻,关心关心国家大事;一会儿去论坛看看网友热议;一会儿了又通过“伊妹儿”,给好朋友发送电子邮件。。。。。。
爸爸还是一个“懒虫”。爸爸因为晚上经常加班,所以早上很晚才起来。有时我去上学了,爸爸还在呼呼大睡。家里家务爸爸一点也不做,全包在妈妈一个人身上。直到现在我才明白,爸爸懒其实是因为他工作劳累啊!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名符其实的“虫”爸爸。 大家是不是也觉得我的爸爸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