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的名字叫刘睿,今年9岁,是一个天真的小男孩。我上三年级了,学习成绩在班里能排上等吧!人长得也算帅吧。
我性格开朗,比较大方,有一颗比较善良、乐于助人的心。但是我特别胆小。像一次去万达广场玩,上厕所出来的时候,找不着老爸老妈了,那时候的心呀,后悔呀,想呀,哎,刚才真不该自己去啊。好在我急得要哭的时候,老爸老妈出现了。
我还有点要强。每次考试老爸让我能得80分以上就得,可我非要考个95分以上才满意。去年期末考试,我的语文阅读没做好,最后只得了88分,我急得哭了,老爸却说,好的好的,基础知识掌握了。
我有很多缺点。比如说,我有点马虎,粗心大意,考试时常常落题,还把这道题的答案写到那道题的空里。
啊,忘记说我的爱好了。我特别喜欢看书,我家都快成一个小小图书馆了;我清寒喜欢拉二胡,现丰考过二级了;最重要的,当然是我的游泳了,我会蝶、仰、蛙、自四种泳姿,而且还在哈尔滨游泳比赛中得到名次。
这就是我,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