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女生,出生于1991年7月15日(农历六月初四)的陶庄镇,爸爸妈妈给我取名为顾家燕,星座是巨蟹座,属相羊
爱好是画画,这也是我的课余生活,我有空也看看课外书。我家有六口人,时常使我开口大笑。
我爸爸妈妈之所以给我取名为顾家燕,是因为爸爸妈妈愿我像燕子一样飞上枝头作凤凰,成为顾家有成就的人,也为我们顾家添一份光彩,从此爷爷奶奶就以此为借,说:“好好读书,一定要超过你哥哥。”
听说属羊的人都非常温和,都不是那么擅长体育,就是喜欢吃东西,我就和他(她)们所说的有所不一样,我不是那么温和,而是那么的淘气与调皮,有一次,爸爸不知去干嘛,等他走后,我就把桌子向后移动了一点,爸爸回来后,就坐在了地上,这时的我捧腹大笑,妈妈说我真调皮。我也蛮喜欢体育的,自从三年级可以参加运动会后,我就每年都参加跑步和接力赛,每年都名列前茅。我也非常喜欢吃东西,一下午,一大袋东西也能吃完。有一次,妈妈买来一大袋的东西,我发现了后,就把它给吃光了,妈妈回来后说:“你这个馋猫,一下午竟然把一大袋东西吃光了……。”说的蛮不好意思。
画画,这便是一直喜欢的课余爱好,有一次, 我的画竟然被选为了去参加“六。一”画展的其中一幅画,那时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与高兴,你们一定想不到一个大大咧咧的 “假小子”也会画画吧!
调皮、充满欢乐、像男孩、爱画画,永远追求一切美好的东西;这就是我,一个当代刚入中学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