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生化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许多陌生的同学将与我同窗三年,可是谁都不大了解谁,就让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我吧!
我呢,一个鼻子两只眼,我既没有嫦娥般的婀娜多姿,也没有花木兰般的英姿洒爽,但我的长相还不错:长着一双大眼睛,一头长发,双眼皮,个子有一米六了,鼻梁上已经架起一副眼镜。
我在妈妈眼中是一台“洗衣机”,因为我每到周末时,攒下的衣服都是我洗;在老师的眼中我是一台“学习机”,因为我总会去认真的学习,有时还要帮助老师呢;在同学的眼中我是一台“饮水机”,因为我到了下课总少不了喝上几杯水,我总爱生病,所以喝水可以去火,也可以预防生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我的长处就是爱运动,爱打球。我的短处就是爱生病,而且还很胆小。我对学习有时也很马虎。我的脾气嘛,有时阳光明媚,有时下点小雨,要是发起脾气来那可就是狂风暴雨。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警察,我也要报效祖国。要想花儿开的艳,不施肥是不行的;要想马儿跑得快不吃草是不行的。所以我一定要加强运动,改掉缺点。有志者事竟成,我一定会努力为理想打拼,我要好好学习,不懂就问,勤学进取。
我家住在灰锅口,有一栋别墅。我们村有许多景象,有山有水,游乐场,水上公园,生态园。有时我回去水上公园喂鱼。到了晚上还有喷泉。欢迎大家来我村游玩,我一定会款待大家。
这就是我,一个爱洗衣服的我,一个爱学习的我,一个爱喝水的我,一个为理想奋斗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