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镜子面前站着一个小女孩;她眼睛很小,却有敏锐的观察力;她的鼻孔不大,却有高超的嗅觉。那张小嘴巴蕴藏着她丰富的情感,高兴时,撇撇嘴;生气时,撅起的小嘴能挂住一瓶小油壶……
她呢!像个“野小子”一样。有一天,她早上吃完饭出去玩,和朋友几乎玩“疯”了,太阳公公早已经回家了,而她还正在玩,这时候,脖子突然咕噜响,原来她呀!忘了吃饭了。回到家,她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完饭,她抹抹脸,拍拍屁股又做她的事去了。
她呢,有时很文静。比如做题,看书的时候。她认真的看着,突然遇到不会的了,她眉头紧锁,仔细盯了半天,终于“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她的眉头舒展开了,又沉醉在“书”里面,外面发生什么事,她都不会去看,因为她呀!太入迷了,仿佛在书海里自由自在的徜徉。
她呢!也有许多缺点,唯一最大的就是爱发火。有一次,她弟弟不小心把她最心爱的洋娃娃弄坏了。她看见了,怒气不打一处来,眼睛瞪的圆溜溜的,并且咬着牙,手握拳头大声嚷嚷:“谁叫你弄坏了,这是我的,你想挨揍是不是呀!气死我了。”她把弟弟口了一顿子,弟弟一声不吭地出去了。没过多久,她与弟弟又和好如初了。她就是这样一个人,不管谁和她吵了多大的架,她发发火,还会和好的。
她是谁呢?大家一定也想知道吧!我告诉你们她就是活泼、可爱的张文荷,要想知道她更多的情况,就来一六班,跟我本人交谈吧!我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