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想认识我吗?
我叫麦文聪,今年9岁了,长着一张红红的脸蛋,一张爱说话的嘴巴,可喜欢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呢!
我的爱好非常广泛,喜欢打乒乓球、打篮球、看课外书,骑自行车……其中我最喜欢下棋。
有一次,我和哥哥下象棋。开始,我还没有看出他的棋法,所以被哥哥吃了很多棋,他以为自己一定赢,我趁他没注意,就偷偷的用“马”走到对方的阵地,用“马”吃掉了“将军”,所以这盘棋我赢了,但哥哥不服气,我们又下了第二盘棋。第二盘,哥哥非常小心,最后我输了,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这可以提高我的棋艺。
我也喜欢看课外书,妈妈给我买了许许多多有益的课外书,我的 书房里就是一个小小图书馆。每天晚上,我做完作业,总要看看我心爱的课外书。
这就是我!同学们,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