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幸福500字作文
幸福有时的确很简单,有心体会,我们会发现幸福时时刻刻围绕在自己身边。如果你从母亲中接过饭碗心存温欣,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灯下读着朋友的来信,品位朋友情。
那就是幸福;如果你静静地听歌,凝神霞思,那就是幸福。幸福是无处不在的如反桌上,父母使劲地给我夹菜,劝我们多吃点,你可捉过眉头厌烦过呢/你可趁知道父母宁愿看我没吃肉自己喝汤呢/下雨天,粗心的你又忘记带雨伞,慈爱的爸爸妈妈拎着雨伞聚集的等待时你是否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呢/你可曾因为父母抽不开身让自个林了个‘落汤鸡’而回家向父母发脾气或埋怨他们呢/冬天,当你要外出时,父母要你多穿些衣服,而你却闲他们罗嗦。你们对他们说过‘谢谢吗/这一切的一切,我们都有相似的经历,我们每天都生活在爱里,被包围在爱里,幸福所围绕,可是有多少个你我懂得感激呢/有多少个你我都觉得这是因该的,懂得感谢他们呢/正如天下父母都知道自己孩子的生日,但有多少个孩子知道自己父母的生日/朋友们我们因该多为他门着想,不要把什么都占为几有。
如果每个人多能感受幸福,体会爱,有何必叹息;朋友门现在‘补救’还来得及,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