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乡的变化500字作文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的家乡在许多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
昔日,我的家乡只不过是个小村庄,这里山不高、水不清,更没有引人入胜的名胜古迹,所以,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村庄。记得小时候,村子中的路,全都是用土铺成的。所以,一刮风,路上就飞起土来。下雨的时候,土路就变得非常泥泞。而现在,国家为了使农村人均收入提上来,就给补贴,还免费给修柏油路。现在全村个个角落都修着柏油路。
家乡的住宅也有很大的变化,以前的旧草房,现在村子中一个也找不到了,而且家家都是大红瓦房,三间红瓦房一住也挺逍遥。条件好的,自己盖个二层小洋楼,也很舒服。除了住宅的变化,村民们也赶上了潮流,家家有电话,有手机,还有各种各样的家电,有的添些钱,买台电脑,买点新衣服,挺时尚的。而且近来,家乡的玉米、水稻也高产了,收入都在两三万以上,一般的时候都亏不了。家乡一年一个新面貌,一年一个新气象。
家乡的变化,让村子的男女老少人人展开了笑脸。都是党的好政策,帮农民走上了致富路,让大家过上了幸福生活。相信,如果我们再努力,那么我的家乡会有更大的变化。相信,等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长大后,祖国会更加昌盛,家乡会更加繁荣,人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