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它是十岁盲人小男孩用钢琴弹出来的美妙音乐;是毕业的女孩跳出迈克的舞蹈;是只有八十八斤的瘦弱女孩照顾她的养母的关心;是“最美妈妈”抱住两岁小女孩的善良内心。
我向往的幸福是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每个人都天天开心,我就足够了,如果大家不快乐,也代表他不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有一个快乐的内心,只要你给予别人幸福,帮助别人,你也会得到别人给你的幸福。
于丹老师说得好,一个快乐的内心比一个好成绩更重要,成绩只是一个记录,而有一个快乐的内心让你变得无忧无虑,成龙老师也说得不错,你不能纵容孩子,让他受点苦会让他幸福。
幸福可以想得更简单,只要你有一颗宽容的心,自信的心,感恩的心,快乐的心就可以变得十分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