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幸福作文
相信你们都是6——12岁的童鞋吧,我要悄悄告诉你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
我有一个特别爱我的父母,他们天天为我学习操心,每天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辅导我。他们很不容易,都是从乡下来到大城市里面的。
我们要珍惜,珍惜那明亮的灯,珍惜现代化的教育设施,感谢为我们无私奉献的老师……生活在乡下的孩子们,个个凌晨6点就起床了,要走2个多小时的山路,才能到学校,而中午吃的更是让人心疼,就一块红薯,一碗米汤……学习就是一本黄透了的书,用黄石字在地上写字,连一支铅笔都不舍得买!
我们现在的小孩子,个个过着奢侈的生活,我在想,我们应该做点什么?
哪怕是给父母捶捶背,揉揉肩,洗洗脚,聊会天,也可以啊!可是,有些人却懒得做!
最后一句话,珍惜,现在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