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幸福作文
今天,我读了《幸福是什么》这本书,深受感动,它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幸福。
掩卷深思,《幸福是什么》一文道出了幸福的真谛。它叙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一位漂亮的小女孩的爸爸妈妈总打架,弄得她学习成绩下降。小女孩每天都在门口坐着,像是等待着什么。读了这篇文章后,我不禁为过去的无知而羞愧。小的时候,爸爸给我一块糖,我会高兴地说:“我真幸福!”当奶奶唱着摇篮曲,伴我进入梦乡时,我也会幸福地一笑。后来,我渐渐长大了,觉得吃好、穿好就是幸福网 ,漂亮就是幸福,考100分就是幸福,在我眼里幸福有上百种、上万种。
当我读了《幸福是什么》的那一刻,我彻底懂得了什么是幸福。其实我也有过幸福的体验。
啊!我明白了,我明白了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给别人创造幸福。那就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别人创造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