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猫的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
这只小猫很可爱,只要我一摸它,它就会“喵喵”的叫起来。如果你惹火了它,它会用我教他的绝招“小猫爪”来攻击人。
这只小猫很灵活,最近我家有个老鼠洞,老鼠经常出来捣乱。有一次,小猫正在睡觉,老鼠跑出来了,向小猫吐了吐舌头。小猫冷不丁的扑了上去,捉住了它。然后,它开始玩了起来,老鼠不动,小猫也不动,老鼠一动,小猫就用它的爪子抓住它。直到小猫感觉到饿时,就“啊呜”一声,一口把它吃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怎么样,你喜欢吗?如果喜欢,就到我家来吧,将有机会得到一份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