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会说话的“猫”,你别不信,它不但会说话,而且每次都准时叫呢。你一定会问:这猫是仙还是妖啊?其实,它是我的心爱之物——小闹钟。
我这小闹钟可漂亮了。它一对尖尖的耳朵搭在黑溜溜的脑袋上。机灵的眼睛半睁半闭着,好像在说:“你看什么看,没见过人家睡觉吗?”
告诉你一个秘密,它肚子里还有三个兄弟呢,你每时每刻都可以听到它们工作的声音,大家应该知道它们是谁了吧,他们是时针、分针、秒针。别看它们同住一“家”,性格可完全不同哦!老大长得又圆又粗,跑步速度和蜗牛可相题并论;老二比老大瘦,也比老大跑得快;老三看上去像个难民,瘦得皮包骨头,它跑得最快。“小猫”他日夜不停地工作,为我服务。它除了是我的“员工”还是我的朋友,每当我无聊时,我就向他诉说当天的趣事。听到它“嘀嗒嘀嗒”的声音我似乎听到了它对我说的话呢。
我爱这只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