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既调皮、又惹人喜欢,还爱臭美的小花猫,我给它起了一特好听的名字叫“妞妞”。
“妞妞”一身灰黄相间的短毛,像穿着一件时髦的外套,漂亮极了。它的脑袋圆圆的,一对三角形的小耳朵,特别灵敏,黑珍珠般的大眼睛。骨绿骨绿直转。
“妞妞”每次吃完饭,就伸出舌头舔舔自己的爪子,然后往脸上和嘴上乱摸,好像在洗脸似的。然后照照镜子,它对着镜子喵喵叫上几声,好像在说“镜子,镜子谁是世界上最美丽、最温柔、最善良的小猫?”镜子好像在说“当然是你了”。
“妞妞”还是个小懒猫,它总爱找个暖阳阳的地方,美美的睡大觉还不时的打呼噜。对了它还是个捕鼠能手呢!
你们说我家的小花猫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