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感恩500字作文
《感恩父母》读后感悟《感恩父母》这本书,它共有感人至深的篇章,和孩子一篇一篇细细读来,有时会看的泪流满面,感到心灵深处最脆弱的部分被触动了。书中所写的父母,他们既不是学者,也不是教授,他们是一个个普普通通的工人、农民,但他们有一颗颗金子般的心,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人们亲情的无价。
《用生命诠释母爱》这篇文章中的儿子不孝,甚至有点虐待母亲,可母亲为了儿子的自尊心,一直给人们说儿子对她是如何的好,她过得很幸福,在儿子生命遇到威胁时,她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推开儿子,救了儿子一命,自己却永远地闭上了眼睛。这里,母爱的无私、伟大、宽容得到了最完美的体现。母爱是什么?母爱就是一口饭、一件衣,在你无论犯了多少错误也不离不弃的呵护,鲜活如初。但有时候的我们却是一次次地挥霍,一次次地辜负母爱,年轻的我们不懂,当我们懂的时候,也许就不再年轻了。读这本书,我们能真真切切的感到:母爱是船,载着我们从少年走向成熟,母亲的爱,点燃了我们心中地希望。父爱是海,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港湾,父亲的爱,鼓起了我们远航的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