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感恩5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我已经是一个十三岁的小学生了,足可以独立、自理,可是,我在学习上、生活上还需要你们操心。虽然别人在你们头上发现不了新添的一丝丝白发,可我从你们脸上的皱纹就可以感受到你们为我花了多少心血。 我,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到现在,你们编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花费了多少心血才有了现在的我,我最要感谢的就是你们! 我现在为班上争的荣誉:五十米短跑年段第三,一百米跑年段第二,书法也常常荣获一等奖、、、、、、这也多亏了爸爸平时对我的训练,每天都要带我去七中跑步,最少也要跑四圈,如果没空去跑步,也要在家里跳高跳两百下。软笔也是爸爸从二年级开始教我,刚开始教我,爸爸一笔一画的写给我看,手把手地教我。
因此,每一张的第一个字都是爸爸握着我的手写的,我也很认真地看,每写一个字爸爸还会提醒我认真读帖。现在,我的水平都快赶上爸爸了。 记得那天下午,我突然感到很难受,吃不下饭,整个人没力气,妈妈看到我这样,急忙问我:“想吃什么,妈妈给你做,不吃东西是不行的!”我的脸色越来越差,妈妈也变得十分焦急,忙去找来体温计给我量体温,还好37。5度。
可是到了深夜,妈妈还是不放心,有给我量了一次,这次不好了,发了高烧——40度,妈妈忙把我叫醒,带我上了医院,还好,打了一针,第二天就没事了。我真不知道怎样感谢妈妈。 小草感谢雨露,叶子感谢大树,学生感谢老师,我这一生最要感谢的两个人就是爸爸妈妈!我在心里默默祝福,祝你们俩永远幸福,白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