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感恩500字作文
说起感恩,也许有人会这样回答:不就是给父母生活费吗,让他们吃好喝好住好。但也有人会这样回答:让父母做他们想做的事,多陪父母。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观点,很显然第一种是不对的,因为父母辛苦劳作送我们读书是为了什么?是为了让我们长大后能有出息,他们希望我们能开心、快乐,他们就满足了,他们奢望什么。虽然是这样,但是作为子女的我们不能不感恩父母。
现在,大概有很多与我差不多大的孩子从来没有向父母说过一句感恩的话。我也是如此,那是因为我觉得那样很难为情,所以我连把它们写在纸上送给父母我都不敢,我没有这个勇气。可是那天我做到了,我喊出了我埋藏在心底十多年的一句话:“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虽然不是对着我的父母,可这说明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只是要看你有没有这份心和勇气
我的父母是农民,没有稳定的工作,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还要负担我和姐姐的学费、生活费,他们要付出多少汗水才能赚够钱啊!
我现在明白了我当初是多么的不懂事、多么的过分,父母如此辛苦,而我切还会惹他们生气,让他们难过,现在想起来真的很不应该。
感恩并不难。我们不应该让父母为我们操心,而是要用真心去对待我们的父母,让他们舒心、放心。父母为我们辛苦了几十年,已经老了。我们要感恩父母的恩情,并不只是给他们生活分就够了,而是要一心意义地照顾父母,不要一没时间为借口几年也不回家看一次,直到失去才感到后悔,那就晚了。
学会感恩,很容易,只要有心,每个人都可以做到。一个个温暖的拥抱、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顿顿普通的饭菜••••••都可以让父母开心,难道连这也做不到吗?行动起来吧!感恩父母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