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感恩500字作文
同学们,我们从哪里来?听到这个问题,大家肯定都会说,是父母把我们带到世界上的。是啊,十多年前的某一天,我们的父母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们的到来。但当我们来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们却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们。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父母们却毫无怨言地抚养我们长大。为了给我们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小的时候,我总把这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 之心去体谅父母,应该担当起,照顾、孝敬父母的责任。
记得一次风雨交加的夜晚,豆大的雨点儿噼噼啪啪地砸着窗户。就在那天晚上,我突然发起抖来,浑身直颤,惊醒了熟睡中的妈妈,妈妈拿出体温计一看,39度多。此时就慌了神,连忙叫醒了爸爸,爸爸去厨房拿来退烧药和水,我服下后,便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等我睡醒一觉后,睁开眼睛,发现父母还在我旁边守护着,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孝,其为人之本也。因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机会在这样阳光明媚的世界里感受人生的冷暖,得到生活的快乐与幸福,是他们把我们到这个世界,给了我们无尽的爱。子女有了欢笑,就是父母最开心的事,子女有了痛苦,是父母最牵挂的事。父母之爱,深如大海。因此,不管父母的地位高低、知识水平以 和个人素质,父母是我们由生以来最大的恩人,是我们永远永远值得去爱的人。感恩吧,感谢父母们给予的一点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