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父母作文
人的一生中要感恩、报答的人有很多,但是你最需要感恩的人莫过于生你、养你、育你的父母。
父母,这个熟悉的字眼,他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每天叫你起床的是谁?送你上、下学的是谁?为你准备可口的饭菜的是谁?其实就是伟大的父母。他们从早到晚努力工作,挣钱给我们买各种好的东西,供我读书。记得小时候,我身体弱,经常感冒发烧。有几次半夜我发起了高烧,母亲知道了,二话不说就背着我,父亲开着车载我到医院去。父母在医院里一直陪着我打点滴。此时,我真想对父母说:“我爱你们!”
父母对我的恩情比山高,比海深,我永远不会忘记!等我长大了,我要努力读书,学好文化,一定要好好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