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变化作文
从前,我是一个拥有天真想法的孩子。从前,我是一个可爱的孩子。从前,我是爱哭的孩子。从前,我是一个幼稚、不知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的孩子。有时为了一时高兴,而做出一些叫人总是哭笑不得的傻事,不过做了错事也不会被妈妈骂。我想每个小孩子在小时候都会这样,所以童年一定是每个人最留恋的时候。
在我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就是去幼儿园,因为在幼儿园中,可以尽情的玩儿,总之那里是个“游乐场”,让你流连忘返。而小学却恰恰相反,作业多,很不自由。要想回到过去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必须改掉原来的“坏毛病”与“贪玩儿心”。可是本性难移嘛,所以我总是适应不了新的生活,融入不到新集体里去。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就成为了一名马上就要步入中学的小学生,在五年里,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也学会了许多的自立能力,例如:做米饭、叠被子、烧水等,要在原来,我才懒得动手呢!我不光学会了自立,还学会了怎样交友,怎样宽容朋友,这样我的朋友就会越来越多。
人的变化千千万万,所以每天都在变,当然我也不例外。从小到大,我唯一没有变的就是自己的姓名,其它的都变了,看来“变化”是谁也不会放过的。
真是“公道世间唯变化”呀!
我已经变了,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