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读书的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爱读书的小伙伴。她和我同岁(也就是10岁)。她爱读书,总向我借书看,如果我不借给她的话,她一定会求我,直到我借给她为止。唉!谁叫我心软呢?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一天中午,我借书回来看,我本想躲开她回宿舍看,没想到她却在宿舍里吃饭。回到宿舍,她看见我手上拿着一本作文书,我就知道她又要使出她那老到掉牙的方法“求”要把我手上的书“抢”走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她走过来就说:“农璐露,借这本书给我看好不好。”我:“不好。”他就:“反正你的书卡上还有十几元钱!”“不行不行就是不行!”我就说。她又说:“农璐露,求求你拉!”就这样她求了好几十次我才:“好吧!不过午睡的时候必须还给我!”“好好好”她说。然后她就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连饭都顾不上吃了。
她是陆秋云她现在已经在广东念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