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读书的400字作文
这些天,我读了《爱的教育》三、四、五月。三月,十四日,在大剧场举行里颁奖仪式,可莱谛和洛佩谛一起上来领奖。二十日,我和可莱谛吵架了,我向他道歉了。回家父亲打了我。
每月故事,有两个强盗向费鲁乔要钱,但是费鲁乔不给,于是强盗刺伤了费鲁乔。强盗走后,受伤的费鲁乔向奶奶说请原谅我,我不是一个坏孩子。最后费鲁乔死了。
四月份,四日,我和母亲来到了幼儿园,我们去看幼儿园的孩子们学口语,离开的时候,孩子分别把自己的东西给母亲。
四月份,五日,耐利参加了爬竹杆运动,同学们都爬到了竹杆的顶端,耐利只爬到竹杆的中间就气喘嘘嘘了,但听到底下同学们的加油声,耐利终于爬到了竹杆的顶端。
每月故事,少年看到自己的朋友在水里沉了下去,他立马跳下水,把朋友从死亡中救了过来。市长为少年颁发了勋章。
五月,五日,我不太舒服,母亲就带我到畸形儿学校,让我等在校门外。她说里面有残疾的小孩,不想让我见到他们。
五月,九日,雪尔维姐姐发现家里没钱了,母亲给她钱,姐姐不要。母亲说家里不缺钱,叫姐姐不要误会,还一直称赞我们。
每月故事,玛尔可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去看望母亲。他不认识路,询问别人如何走,经过千辛万苦他终于找到了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