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读书的400字作文
还记得我在幼儿园的时候,非常喜欢看豌豆那样的漫画书
今天,我向爸爸要钱买漫画书时,爸爸却不给钱我买,还说小孩子不可以看漫画书。我就不听爸爸说的,于是就把早晨爸爸给我买东西的钱存起来,过了几天,我已经存到了10元钱了,于是就买了一本漫画书。我只能在学校里看这本漫画,不可以拿回家里来看。所以我就放学后就把书放在学校里,只可以下课的时侯看书。我喜欢一遍又一遍的看那本书,因为那本书非常好看。过了一个星期,于是就又把钱存起来买别的书。
慢慢地我读到小学一年级了。到那个时候,我喜欢看故事了。于是我就告诉了妈妈,妈妈也不肯给我买书。于是我就借同学们的书看。
到了三、四年级,我明白了写作文就是要多看点儿课外书。于是我对妈妈说了看课外书会提高我的写作水平,就在一个星期日的时候,妈妈带着我在书店里买了两本故事书。过了几个星期我看完了这两本故事书,可是,妈妈去上班了没时间和我去买故事书了。突然妈妈回来了,我看见她手里拿着两本故事书,我高兴的从妈妈手里拿着书看,就这样妈妈经常回来给我买故事书,我家的书慢慢的增加了。
就这样我越来越喜欢看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