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我的童年,充满了欢声与笑语。每个人的童年都不一样吧!我的妈妈说童年是一首欢乐的歌,时刻歌唱着我们的美好。可是我一直都不是很懂,但是我却懂得我父母的爱。
生活中有许多的趣事点缀着我的童年。记得有一天爸爸给我抱回来一只雪白的小狗,圆圆的脑袋,一对三角形的耳朵,黑亮的眼睛,软软的尾巴摇来摇去,一副讨人喜欢的摸样。我真的好喜欢这只小狗,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美乐。我时常美乐,美乐这么叫它,它好像也很喜欢这个名字。每天我和妈妈给它洗澡,梳理皮毛,它像一个乖宝宝温顺地任我摆布。
有一次我带它到草坪上去玩,一个小女孩跑过来摸它的头,可能是不高兴了它张嘴就要咬,小女孩吓的哇哇大哭,小女孩的妈妈跑过来就要打美乐,我着急了拼命地护着美乐,我也开始大哭,这时妈妈过来了,知道缘由后连忙给人家赔礼道歉。我们回到家美乐像做错了事的孩子,悄悄地躲在床下面。最后为了防止它再咬人,我决定每次用狗绳子拴上它出去,它一见我拿狗绳就躲得远远地。我对它说:“你又管不住自己的嘴,不栓住你再闯祸咋办”?它好像听懂了,慢慢的走过来卧在我的身边,仰起头,让我栓狗绳。
我的童年,实在是很美好,也很快乐。我爱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