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我的弟弟朱展鹏三岁。弟弟长得很漂亮,他留着小平头,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高鼻子,胖胖的脸上有一对深深的酒窝,红红的的小巧嘴像个收音机一天到晚说个不停。 弟弟聪明又调皮。只见他一天到晚忙个不停,一会去骑小自行车,一会又搬个板凳当马骑,一会打开电视看动画片,一会又把VCD打开看碟片……没完没了的“忙”着。谁也管不着他,你要是批评他两句,他马上会说你没教养,没文化。
有一次我玩电脑时,他在旁边捣乱,我在他的屁股上打了几下,他气得眼睛直瞪着我,并狠狠的说:“你没教养,我不和你玩了。”逗得我又气又笑。 记得夏天得时候,有一次我和妈妈买了一个大西瓜去去阿姨家,刚进门弟弟就嚷着要吃。妈妈切开西瓜后弟弟不顾别人抢着就吃,我看着他的样子想起我小时候闹得一个笑话。于是我就逗他说: “鹏鹏你吃西瓜把西瓜子放到那里去了?”他看了我一眼说:“在肚子里呢!”。我说:“这下完了,西瓜子在鹏鹏的肚子里肚子里发芽了,明天早上鹏鹏的头上会长个大西瓜。”
他听后摸着头大哭起来。阿姨赶紧哄他,并说哥哥逗你玩呢!他这止住哭声,狠狠的打了我几下并说:“哥哥没家教光骗人,我不和你玩了。”逗得我和妈妈直笑。 如今弟弟已经四岁多了,他依然那么调皮 ,可爱又活波,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