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岁月在流逝,悄悄地把我的童年送去了一大半。时间不等人,不能把美好的瞬间永远停留住,只好让我把它一件件写在纸上。
在我八岁生日时,哥哥送给我的那份特殊的礼物令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生日那天,被我邀请的小伙伴们都到了我家。
“哥哥送你一样特殊的礼物!”还在礼物的喜悦之中的我回过头一看。只见门口的哥哥手里端着个装了水的杯子,笑嘻嘻的望着我。“不会吧,送我杯子?”我暗暗嘀咕着。哥哥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神秘一笑,说:“大家安静一下,我来变个魔术,我能让装满水的杯子口朝下,用一张纸当盖子,水可以不流出来。”说完,就开始变起魔术。
只见他拿起装满水的杯子,然后又拿起一张小纸片,盖在了杯口上。接着,哥哥伸出左手,按住了纸片。哥哥故意停顿了一会儿,对我们说:“看清楚啦!”说着,“咕咚”一声把水杯倒了过来,来了个“杯底朝天”。
房间里顿时鸦雀无声,小伙伴个个瞪大了眼睛,伸长了脖子,等待结果。奇迹发生了!只见哥哥一点点地将左手移开,慢慢地,哥哥的左手居然全都离开了杯口。纸片牢牢地盖在杯口,水一点也没流出来。小伙伴们你看看我,我望望你,谁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直到上了中学才知道这其实是一个物理原理。
我的童年就是在这种傻乎乎的状态下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