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在班上有一群死党,其中一个英俊萧洒的帅哥。姓钟,名文越。他简直一表人才,写作文出口成章,可与老师论高低。一双葡萄般晶莹的眼珠,一一嵌在那深深凹进去的眼窝里。那瓜子脸白如雪,周身的皮肤却黑如炭,犹如一个非洲佬唱大戏,演白脸。他有点儿近视,老师发现他看黑板时,总是把眼睛眯成一条缝,劝他去配眼镜。他也许因为不方便的问题,赖着就是不配。他很少大笑过,每笑一次可是万人迷,全班女生为之倾倒。他是我终级版的朋友,也算作死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普天之大,舍他其谁?他刚转学到我班时,我对他不理不睬,但后来看在同乡之面,便宜了他,成了好友,不过只算是低级朋友而已。
原本高级为惹人喜爱,肥肥胖胖的彭琦所占;中级为乔丹二世,灌篮高手杨启林所占;低级为刘皓小滑头。为了让其有个位子,无奈之下删除了刘皓,让他这小了挤了上去,帮他搞个在我心目中三大死党之一的位子。他遇到版主我,算他命好。他性格端庄,喜欢看漫画。一拿到漫画书就舍不得放下,非得一口气看完才收场。(也不看点正经书,可惜!)我们成为好友已经有几个星期了,但却从未发生过节,这就足以说明我们之间的真诚友谊。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不知我在他心目中算老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