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胖胖的身材,浓浓的眉毛,爱穿休闲服。他是谁呢?他就是我的邻居,也是我的好朋友,他就是张雨今。说起我俩的关系,那可不一般,我俩幼儿园读一个班,上小学时他又和我同一个年级,他家又住在我家楼下,你说,我们算不算老朋友?张雨今还是一个爱帮助同学的人,下面,我就给你说说吧。
那是一个寒冬的早上,天气特别的冷我因为我走的忙忘了把音乐书带上了,等到了学校我才发现这件事我的心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我看了看表,已经七点五十多分钟了,我也不可能回去拿,怎么办呢?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去找张雨今去借。我走到了张雨今的班上,找到他,对他说:“张雨人今,你能借我一本音乐书吗?”张雨今想了想,说:“好,你等一会儿。”说完,他就跑进他的班上,拿了一本音乐书给我,我忙说:“谢谢!”上完音乐课,我忙去还书,走到他班门口,我看见一位老师正在严厉地批评张雨今,我看了看他的上一节课,正好和我一样是音乐课。我明白了,我什么都明白了,张雨今为了帮我,自己被批评了,当时我的心里非常内疚。当天晚上,我向他道歉,我对他说:“张雨今,对不起。”我还没有说完,张雨今就说:“没关系,谁叫你是我的好朋友吗!”张雨今高兴地笑了,我也高兴地笑了。
张雨今他真是我的好朋友,永远是,最重要的是我要学习他那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