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环保200字作文
俗话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当我们看见别人乱掉垃圾时,我们应该制止他。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做一个环保小公民!
有一天放学后,我和小荧一起去公园玩。小荧进了公园后,我看见有一位阿姨把吃完的瓜子袋随手掉在地上。我立即走过去对阿姨说:“阿姨,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请你把垃圾捡起来,并把它放到垃圾箱里。”阿姨好像没听到似的,我连忙拉住阿姨的手说:“如果人人像你一样乱掉垃圾,那么这里就会变成了垃圾池,还有人来公园玩吗?”阿姨听了,脸有些发红了,立刻把地上的垃圾捡起,并掉到垃圾桶里,然后不好意思地说:“小朋友,我会记住你的话的,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听了心里乐开了花。
朋友,希望你们有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护环境,让生活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