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环保200字作文
今天,在徐新怡妈妈的提议和组织下,我们六个同学和爸爸妈妈去绍兴平水做了回小小环保战士。
一大早,我们相约城东奥运体育馆门口集合。等我们赶到时,大伙基本上都在了,大家整合了队伍出发了。在徐新怡爸爸的带领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那是一个山间水库。水库这边的垃圾真多,我们几个同学每人都带上环保工具一一夹子、扫把、畚斗,还有必备的垃圾袋,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都投入到捡垃圾的行列中。在我们的努力下,垃圾都给我们清理干净了,还原了水库边的原貌,大伙很自豪。
我在想,如果每个人都能有环保意识,能爱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