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200字作文
暑假,老师让我们制作环保酵素,这是一个有趣又环保的实践活动!
我从7月10日开始做这个实践活动的。也从那时,好奇心也跟着来了。我每天都打开盖子,又盖上盖子……这样反反复复的做了一百多天。俗话说的好“功夫不负有心人”,直到今天,我的小实验真的成功了!然后老师又让我们把后环保酵素的液体给倒出来。妈妈拿着我做的环保酵素,我拿着一块布。然后倒在另一个瓶子里,虽然很脏,很恶心,但是我可以牺牲一下,因为这点小事难不倒我。然后,我又把剩下的果皮“咔嚓”了几下就传到老师的邮箱里了。
这个实践活动能锻炼我们的动手操纵能力,又可以环保。这真是一举两得。我一定会多做这种既环保又健康的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