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想对您说作文
时间象一只快乐的小鸟,带着我飞呀――飞,不知不觉,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人们常说:“七岁八岁撩人嫌。”可是,妈妈,我好想对您说,我一直都是您的好孩子啊!
妈妈,还记得我小的时候吗?您和爸爸是那么宠爱我,把我当成了宝贝,陪着我玩,逗我开心。您的手机里不是还有我那时“格格”的笑声吗?那时的我,是多么快乐呀!特别是我有进步的时候,您那闪着光的眼睛,满足的笑脸,温柔的怀抱,给了我多少自信和自豪啊!妈妈,那个时候,您在我的心里,真的好美好美!美得象个仙女一样!
可是,妈妈,现在,怎么一切都变了呢?是什么时候变的?为什么变了?
我喜欢踢足球,每次到楼下玩,您都要叮嘱我,不要踢到别人的菜园里,不要踢到人家的窗户上……为了能玩,我每次都答应着。可是,足球没长眼睛啊,和伙伴们玩的时候,谁还计较这么多啊,当足球飞入菜园,把张爷爷的菜压坏了,我的心立刻凉了半截,赶紧回家告诉您。妈妈,您知道您当时什么样子吗?您一把把我心爱的足球抢去,使劲地扔到一边,怒吼着:“以后再也不许玩了!”看着我心爱的足球可怜的下场,那一刻,我低着头,再也不敢看您……妈妈,那个时候,您在我的心里,真的很冷,就象我一口吞下了一颗冰豆豆!
妈妈,您为什么不能理解我呢?我爱玩,我想玩,玩起来是多么痛快!感觉自己就象一只快乐的小鸟,在蓝天上自由地飞翔;就象一匹脱缰的小马驹,在草原上任意地奔驰!妈妈,我不想只呆在家里,做功课、看书。
妈妈,请您象以前那样爱我好吗?当我进步的时候,给我一个笑脸,一个拥抱。当我不小心犯错、惹事的时候,理解我,关心我,不要一味地责怪我,好吗?因为我一直是您的好孩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