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是一位教师,一直以来看着您每天早出晚归,忙得不可开交,对此,之前我却豪不体谅,总说您的工作轻松的很,可上个星期的量身体验却让我改变了原先的想法。
那天是星期天,本以为好不容易得来的一个双休日您会好好休息,谁知那天又有学生补习。早上,6点钟您就早早的起来。于是我也跟着您起床,突然敲门声传进了我的耳朵。打开门,初中生出现在了门前,您来不及刷牙洗脸,更顾不上早饭,就迫不及待地对他们讲起课来,我却坐在一旁听着您讲课,从您抑扬顿挫清晰有力的语气中我深深体会到了您教导他们就像教导我一样,详细地告诉学生让他们明白答案,耐心地辅导他们。
经过半天的时间,我知道了您那些“简单轻松”的事,让我深深羞涩。从那天起,我懂得了您那些简单的工作,感受到您负责的态度,记住了您乐观而美丽的面容。
祝您
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