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好!
五年级下学期到了,我们的作业非常多,几乎每天都要写到九、十点才能写完,老师说,每个月都有一次月考,到了临近期末的时候,更是有写不完的卷子,这真是可以说是卷子拼组起来的一个“题海”了。而我们的任务就是从“题海”的起点出发,游过这片汪洋大“海”,取得最终的胜利。
为了获得胜利,我为自己制定了几个学习计划:
语文制定计划:一、我会学好语文,好好预习课文,数标自然段,画出生字词,画出好词句,课后生字每个字组三个词,认真读课文,不懂词句翻资料。二、我以前写作文的时候总是在某些字上添油加醋,乱画修改符号。现在,我要少用修改符号,保持卷面整洁。 三、我要抽时间疯狂阅读,日积月累,作文便不是难题。
数学制定计划:一、我要背好概念,考试一题多变。二、多练习数学题,熟能生巧,精通数学。三、每天做十道口算题,增强算术能力。
英语制定计划:一、多背单词,词汇积累。二、多背课文,了解考试阅读题。三、多写句子,填空“笔”不停“题”。
社会制定计划:多背社会句子,多默写社会句子。
科学制定计划:多做实验,悟出科学道理,多看科普书。
最后,我祝您三八节快乐,永保青春,天天开心没烦恼!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