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写给妈妈的信400字作文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亲爱的妈妈:您好!十二年前,您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从此,您的眼里有了母爱的光辉,十二年来,您一直用母亲那无私的爱滋润着我的心田,把我逐渐抚养长大,教我说话;教我做事;教我做人。
也不知从何时开始,您的那一声声呼唤便成了世界上最美的声音。十二年来,我已数不清您为我付出了多少,劳累的痕迹已悄悄停驻在了您的脸庞,您乌黑的秀发中已夹杂着些许白发……。
记得著名作家肖复兴曾经说过:“世界上有一本永远也写不完的书,那就是母亲。”是啊,母爱对子女永远是无边无涯,就像太阳,永远给予人们光明与光辉;像阳春三月那温柔和煦的春风,轻轻拂过脸庞,心里有说不出的温暖。
妈妈,您给予我许多,可我能回报给您的,却很少。所以我只能用这微不足道的力量尽可能的去回报,让青春停驻在您的脸庞,让幸福的旋律在您心头荡漾。让您永远快乐,永远幸福。
在学习上,您从来对我不肯放松,您交给了我许许多多的学习方法,但更多的是做人的道理,放心,您的谆谆教导,女儿早已铭记在心,我会在学习上更加努力。女儿的快乐,是您脸上的微笑;女儿的痛苦,是您眼里深深的忧伤;女儿今生今世可以走得很远很远,但却总也走不出您心灵的广场。
女儿希望您可以把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露出欣慰的微笑。您无私的爱永远停留在我左右,您的心扉也永远为女儿而敞开,请您相信,我就是岩石中那颗最耀眼的钻石。祝三八妇女节快乐!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