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的夜空繁星满天,我不禁回想到小的时候,我那样依偎在您的怀里听您给我讲许许多多的传说和故事,但现在每天除了听您唠叨就再也没那种快乐了。我有时很想和您谈谈,可是没有这勇气,只好写信这种方式对您敞开心扉。
妈妈,您想起那一次“作业风波”了吗?我至今还觉得惭愧,那天我正在写家庭作业,作业多了点。放学后,看见别人都在外面玩。我心里痒痒的,也想去玩。我草草地把作业写完就去玩了,玩着玩着就听见您叫了我去,我刚一踏进门,妈妈你的眼睛向我“射”来,我被妈妈您一手甩到了书桌前,火冒三丈地说:“这事你写的吗?”
我结结巴巴地说:“是……是……我……我写的……。”
“你看你,写的是什么,草书吗?乱写一通。别人一年级的小朋友写的字都比你写的好,擦掉重写。”妈妈严厉地对我说。
一听“重写”我的眼睛就有几粒泪珠木时的这眼里流出。我回到书桌前,眼睛死死地盯着,大脑不停地转转转。我只我重写了。过了半小时,我终于把作业仔细地写了一遍,字写得好多了。(^o^)/YES!妈妈走了进来,她拿起我的作业本,脸上露出了笑容,还有几条长长的皱纹,可能是花了很多的心思。
妈妈我是多么想对您说:您能不能让我在写完作业后有足够的时间玩,不要对我太严了,这样我就有很多的压力,很烦恼。我想要从前对我很温柔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