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和爸爸一起把我抚养这么大,真够不容易的。您的养育之恩,我用什么都报答不了的。
光是两件事,就让我刻骨铭心。那次,我生病了,感冒非常严重,您在我身边陪了三天三夜。我醒来时,惊动了正在昏昏欲睡、带着黑眼圈的您,您一见我醒了,急急忙忙拿起一个青里透红的苹果,准备给我吃。忽然,寂静无声的病房里发出“哎呀”一声叫唤。呀!原来是妈妈削苹果一不小心把手割破了,于是我把创口贴作为一份爱的礼物给您包扎好了。还有一次,我期中考试语文成绩考了85分,数学考了91分,英语考了53分,这几乎是我这几年考的最差的成绩了。所以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就有一种强烈的自卑感。那次成绩单发下来的时侯,我本以为您会骂我,可让我吃惊的是您居然没批评我,还鼓励我说下次一定能考好。后来,果然考好了。因此我不再自卑了。
妈妈,是您,您就是那个在风雨中呵护我,在我遇到挫折时鼓励我的那个人。我以后一定会回报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