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妈妈,我为什么要给您写信呢?因为在我的心中,有一件事情一直压在心里,我不敢和您说,但是,现在我想通了,我要告诉您,所以我给您写下一封信。
妈妈,您还记得前不久,您最爱的花瓶碎了吗,当时我和哥哥在客厅玩耍,是我把花瓶打碎了,当您回来的时候,为我们是谁把花瓶打碎了,当时我看您的样子,我不敢承认,是哥哥帮我承认了,但是我的心里对哥哥很愧疚,妈妈,我想告诉您,那个花瓶是我打碎的,是我不小心在客厅跑得时候打碎的,哥哥是怕我挨您的批评,所以才替我承担的错误,但是,我觉得这算是我自己犯下的错误,我必须自己勇于承担。所以,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是我不对,我不该把花瓶打碎,请您原谅我。
妈妈,我觉得把这件事说出来心里踏实多了,也许您知道是我打碎的,只是在等待着我去跟您承认,您是再给我时间给我机会,现在我承认了错误,我想我还是您心目中最好的孩子,请您不要生气,以后我一定会注意的,做一个乖巧的好孩子。
妈妈,同时,我还想告诉您,我真的真的好爱您啊,虽然这么多您一直没有和您说过这样的话,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谢谢您给了我们生命,谢谢您给了我们美好的生活和最无私的爱,您就是我们的榜样,是我们前进的力量和源泉。妈妈,我爱您,永远的爱您。
妈妈,希望您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