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不经意间我已长大了,当日子从身边悄悄溜过,当雨水滴在我的肩膀,这一刻,妈妈的脸又反复浮现在我的脑海之中。我的妈妈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她拥有一颗不平凡又与众不同的心;当看她我难过时,会比别人更难受;当我自卑时,她会陪到我身边,但是……
每次,当我犯了错误的时候,您批评我,是正确的,可是……
每当我考试完之后,您是批评我,我知道,您很失望,也很伤心,可我也跟您此时的心情一样,可是,当我听到您批评的话语,我忍者,坚持不要哭出来,可是……您批评我,是正确的,天底下没有一位妈妈因为孩子的成绩而批评孩子,但是,天底下有妈妈因为孩子的成绩而鼓励孩子吧?是的,我是想要您的鼓励,当我看到别的同学,看到他们的妈妈在鼓励他们,我就很羡慕,又很嫉妒,同时又很自卑……,因为——我想要妈妈的鼓励。可是,我不知道您是否同意?
我希望您能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