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信400字作文
您好!今天是母亲节,我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有成!节日快乐!
感谢您在这十年里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一定不会忘记。每当我看见您头上的那几根白发时,我心中就涌起感情的波涌!再这使年里,您为了我饱经沧桑,吃尽苦头,任劳任怨,从来没有一句苦,一句累,认真的培养我。每当我热了,您就为我扇风,啊,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每当下雨时,我总能看见您打伞的身影,啊,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每当我病了,您磨折我的额头哭了,啊,妈妈的爱是滴落的泪。每当我做错事时,您就批评我叫我脸红,啊,妈妈的爱是责备的目光!每当我累了,您就把我拥进您宽大的胸怀,啊,妈妈的爱是温暖的摇篮!每当我不会做题时,您就耐心地教导我,,啊,妈妈的爱是慈祥的笑脸!每当我渴了,您就给我倒水,啊,妈妈的爱是不尽的源泉!
同时,我还想对您说:“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您对我的一片苦心。相信我,妈妈,我一定能行!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