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这七个字我已经憋在心里好几天了。妈妈,我知道您十分关心我,从小就不让我自己干家务活。原来,我以为那只是一开始,因为我太小了,所以您才不让我干的,谁知,现在,我已经上四年级了,您还是不让我自己干,还说我小。我想说:“我现在能做了,长大了,如果您一直不让我干家务活的话,等我长大了,上大学了,就不会洗衣服了。”
妈妈,每天晚上,只要爸爸不在家,我都很怕您。因为,家里没人在,只有我们俩个人在家时,您总会把气氛弄得很紧张,让我觉得您总要打我似的,而且,我跟您说话,您也是爱理不理,只是让我快点,所以,只要爸爸不在家的话,我就很害怕。
在家里,只要我拉二胡,一不小心,拉出了噪音的话,您都会瞪我一眼,让我心惊肉跳。
啊!妈妈,我想要一个跟别人一样的好妈妈,您能做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