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四_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这么多年来您辛苦了!我天天都想对您说:“您辛苦了!”可是您很忙,天天有事,难得有时间说说话。
妈妈,对不起,我让您操心了!让您多了一份责任。妈妈,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学好本领,长大了来报答您的。
每当我生病时,您是多么着急啊,都不知道要做什么了。看着您笨手笨脚地招呼我,我很感动!
每当我受伤时,您是多么心疼、多么伤心呀!
每当我睡觉时,脚总是很冰冷的,您就来温暖我。有一次,我的脚很热,而您的脚却是很冰的,我心想这次是我把妈妈脚捂热的好机会,我就把我的热脚伸过去,把妈妈的冷脚捂热了。妈妈您对我说:“我的女儿真贴心啊,真是妈妈的小棉袄,妈妈谢谢你!”
妈妈,我知道我还有许多缺点,比如我吃饭时很慢的,胆子也不太,有时候贪玩就忘记了学习,您总是耐心地帮我克服、纠正这些毛病。
妈妈,您关心我的成长,不全在于我的学习成绩或考试分数上,对于如何做人方面,您总是教育我要有爱心,多帮助暂时落后或有困难的同学,在与同学的学习生活中,多让别人一点或吃点亏都没有关系的,做人不能太自私,多替别人想一点就好了。
妈妈,您是生我育我的妈妈,你不但关心我的身体健康、学习成绩,而且还教育我如何做有爱心的人,有责任的人,只有这样我今后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女儿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