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看,那就是我的妈妈,她长着一头咖啡色的自然卷发,虽然一双眼睛很小很深邃,但却炯炯有神。妈妈,您已经陪伴我9年了,从小到大,我要对您说的话实在太多太多了,就像海滩上的沙粒一样多。
妈妈,每当我无理取闹时,您总是耐心地教导我,但我还是经常任性。记得有一次,我又狠狠地打了妹妹,自从妹妹生下来,我一直觉得妹妹是个多余的人,认为有了她以后您和爸爸就没那么爱我了,总是看她不顺眼,经常手痒想打她。您这次就没那么温柔了,打了一下我的手心,打完后问我:疼不疼?我点点头,您又说:“你这样打妹妹,她也会疼,妹妹和你都是爸爸妈妈最爱的人,她会是你终身的朋友,以后妈妈爸爸老了,在你遇到困难时,第一个帮助你的人会是妹妹”。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但从那以后,我就很少手痒啦!大多数时间我都能做到和妹妹和睦相处,您脸上会心的微笑更多了。
妈妈,我的生日就要到了,我知道生日那天也是您的受难日,我想和您说:“谢谢您赋予我生命,给我九年的快乐和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