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三八”妇女节了到了。
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您每天下班回家都非常疲劳,但还是坚持给我辅导作业;不管是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您都每天早上送我去上学;在我跌倒时,您鼓励我爬起来;妈妈,您就像是一盏明亮的路灯,永远照亮着我前进的路途方向。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精心呵护培育我,给我浇水、施肥,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妈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养育了我,给了我生命,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妈妈,祝您永远健康快乐、年轻漂亮!
亲爱的妈妈,我永远爱您!
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永远爱您的女儿梁子涵
女儿,读了你给妈妈的这封发自内心感恩的话语,老妈真滴很感动。你是上天赐给妈妈最好的礼物。虽然有时你惹我生气,我也会批评你,但这是为了让你在学习和成长的路上有正确的方向。现在的你长大懂事了,妈妈希望你的生活和学习能有更好的提高。今后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妈妈永远会支持和鼓励你,希望你的人生会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