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二_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很惭愧。因为以前,当我在享受您给我的一份份像太阳一样温暖的爱时,我竟然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现在,当我学习了《妈妈的帐单》这一篇课文以后,我才知道,妈妈,我错了。当您每天做美味可口的饭菜给我吃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一个妈妈对孩子所应该做的。可是,现在我知道了,我这么想是错误的。因为,我明白了,这是母爱。
记得曾经有一次,不知怎么的,我突然对您说:“您生我来到人世间是让我来受苦的。”您沉默不语。现在,我明白了,您生我来到人间并没有让我受苦,您给了我一个世界。妈妈,是您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看遍世界;是您给了我一双强健的腿脚,让我走遍世界;是您给了我一对灵敏的耳朵,让我聆听世界;是您给了我一双灵巧的手去创造世界;最重要的是,您给了我一颗血热的、热爱祖国的心!
我真后悔我以前对您的不敬,我一定改正!今后,我一定要更加珍惜您给我的爱,并用行动回报您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