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在生活中能感受到您开心,能感受到您生气,也感受到您难过,更感受到您那无微不至的爱。”
妈妈,您的爱如一把雨伞,在雨中为我遮风挡雨,不让我感冒了。让我感到您是多么关心我,您的爱如灿烂的太阳,抚养着我这未长大的幼苗,让我这棵幼苗充分吸收阳光,渐渐长大。您的爱如一个知识的宝库,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
妈妈,您生气是多么可怕。每当考试考的差,您骂我打我时,我心里不禁想:妈妈,你这只可恶的母老虎!当时我心里有点不舒服。总觉得我不应该骂你母老虎,因为您是为了我好。可是,我是多么害怕。
妈妈,您开心的时候,是多么美丽。脸蛋红红的,像一个苹果,多漂亮呀!
妈妈,您的爱是那么无微不至!您生气是多么可怕。您开心是多么美丽,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