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您是一位和蔼、可亲的母亲,我在您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我已经幸福快乐地长到八岁多了。
记得我小时候,您经常给我讲好听的故事,还经常陪我做游戏。我害怕的时候,您就会陪着我,特别是家里停电的时候,黑漆漆的,我最害怕了。您总是会陪着我,对我说:“晨晨,别怕,你是勇敢的孩子。”。还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非常严重,您和爸爸就连夜把我送进了重庆儿科医院。您着急坏了,守了我两天两夜都没休息,可是我却不懂事,连谢谢也没对您说过。
妈妈,您也是一位严厉的母亲。您总是在各方面严格地要求我,帮助我养成良好的习惯,认真地辅导我做作业,教我做家务,给我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有时,我遇到困难时,您就会不停地鼓励我帮助我。
就拿写作文来说吧,我一直都写不怎么好,有时还贪玩,您就会严厉地批评我。您每次批评我的时候,说实话,我还真有点不高兴,有时还和您顶嘴,而您总是耐心地给我讲道理,然后又认真地辅导我,启发我;我灰心的时候您总是不停地鼓励我。
现在我对作文有了信心,我的作文也有了一些进步。
妈妈,您对我真好,我真的不想再若您生气。我今后真的要听您的话,更加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希望在您的帮助下,我能成为一个勤劳、勇敢、坚强、独立的孩子;我也希望自己能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