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相对您说,能给我一点自由的时间吗?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四点钟,天气闷热,热的让人十分心烦。爸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妈妈正在厨房洗盘子,而我坐在课桌前认真的做作业,六点半我终于告别了那些枯燥乏味的作业。“妈妈,我能下楼玩一会儿吗?”“你的作业做完了吗?”“当然了”“那我给你留的卷子做完了吗?”“是的,我做完了”“那你现在再读会儿英语,多好的机会呀”!“妈妈,让我下楼玩一会好么?就一会儿,七点半我准上楼”“不行,还是读完英语再说吧”。妈妈,您知道么?当时我真想变成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这样,我就可以离开那些用习题堆成的“巢”飞向起居室与爸爸一起看电视;飞进书房,打开《福尔摩斯探案集》,看那一个个恐怖而又有吸引力的侦探故事;飞到楼下与好朋友们一起快乐的玩耍;飞往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妈妈,我知道您希望我是最棒的,可是您懂女儿的心里在想什么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我有您也有,大家都有。女儿自己会复习,会学习。您常说:“女儿在学习上不让您操心。”可是,这是真的吗?妈妈,您的女儿会做到“心中有数”的,您不要在为我操心了好么?
妈妈,我想对您说:“给我一点自由的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