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三_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您是给我生命力量的源泉。您是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记得在我2岁时,爸爸因为在部队工作,没有时间回来,是您一手将我带大的,当时您还有一份很好的工作,为了我您就放弃了。
妈妈如果你是雨,我就是风,天天跟在您的身后。妈妈您用伟大的爱来呵护我这棵小苗。
你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教会了我本领,妈妈您是这样伟大。给我那浓浓的爱,美丽而又朴素。曾经您在我遇到挫折时对我的鼓励,让我重新获得勇气,在跌倒的那一刻,您使劲的拉着我,不让我放弃。
古筝考级时,因为太紧张而失去了信心,是您又在我耳旁不停地说:“不能放弃,你就差一步就到终点了!”后来在海选过程中,我进了前十名,这离不开您的功劳,在这里,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
如今,您的额头上已经有了一丝丝皱纹,头上又有了几根白头发,这都是您日夜操劳的结果。
在此,我还想说:“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