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珍惜青春500字作文
青春,总能让我们想起那么美好的往事,也在你不经意间悄然离去,对于青春,我们需要珍惜。
青春是五彩斑斓的,正如这雨后的彩虹一般,散出迷人的光彩。
我们正值青春年少,对什么事情都了解不太透彻,青春鼓舞我们去探索事物的源泉,去将心比心,以心换心。
在这世间,所有事情都不是完美的,所有近乎完美的事物都不是永恒的,当然,青春也不例外。记得上次看了一个新闻,讲的是一个五十多岁的男子考了三十多年的大学,现在依旧没考上,是的,他的青春已经消逝掉了,他没有把握青春,抓住青春,导致理想再坚定也力不从心了,不是吗?我经常会听到很多大学生或者已经成年的年轻人、中年人、老人说“多么怀念自己的青春啊,青春真好!多么希望自己的青春可以重来一回,一定要把握住青春。”可是时间回不去了不是吗?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正值青春年少的姑娘少年们,抓住青春好吗?别让青春荒芜掉,以免遗憾终身啊!
青春需要心存美好,少栽刺,多栽花,不能逆了青春之所以存在的意义,不要利用青春来干不正之事,来招惹别人,青春应用来多结交品格优良的朋友,来干快乐的正经事,化复杂的人生为简单的处世。
青春会让你历尽酸甜苦辣,当你在前进的道路上跌倒了,不要紧,青春会为你抚平伤口;当你成功的那天,微笑在你脸上洋溢的那天;青春也一定笑了,它也会默默离开了,不要难过,这是值得的!
对于青春,需要我们用心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