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听的音乐让我心情愉快,美妙的朗读声让我陶醉。可是是最近,一直有一个声音烦着我。自从换位置后,王正扬就坐在我后面,我被他的读书声给惹烦了。他的读书声简直是噪音。
每到早自修,我的耳边总是响起 一阵难听的读书声。我身后的王正扬同学又开始读起书来了!他的声音可难听了,像老和尚念经,没有节奏感,没有感情,拖音很长,声音却十分响。本来读书难听,可是偏偏是一个大嗓门,你听听他读〈〈矛和盾的结合〉〉吧!发明家手持矛和盾与。。。。。我心里想发名家这个词应该连读呀!但他一个一个字读的习惯总改不掉我上课朗读也时常受他的影响,我叫他声音小一点,他答应了,可过了几分钟 他的老毛病又发作了。听他背数学公式吧!正方行的周长等于边长乘四。每当自己读的时候,他就会像和尚念经一样,拖音十分厉害,唉!
一直到今天,他读书的声音一点都没改变,唉!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