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我的烦恼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我的烦恼就在我的脸上。哎,由于对电视的痴迷,晚上在床上与书本的亲密接触,我的视力直线下降。最后我就不得不加入了“四眼田鸡”的队伍。
说实在的,戴眼镜真不好!每当我吃饭的时候,饭里的热气似乎从来没有看到过眼镜,只顾一个劲的扑向镜片,这样我就什么也看不见了!跳绳的时候眼镜比我还疯狂、激动,总是在跳着眼镜家族独创的上下舞。每当我照相的时候,在老师按快门的一瞬间,我的眼睛总是闭着,导致洗出来的照片,我都是一个“瞎子”,这样我都不想照相了,生怕洗出来的照片会变成一个“瞎子”,而且还会被人笑话。
近视眼,给我带来的麻烦真不少。可这又能怪谁呢?只能怪我自己,我还是下定决心,离开我那令我痴迷的电视机,尽力保护我的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