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我的烦恼作文
我今年11岁,在成长的过程中总是有许多烦恼伴随着我。
我最大烦恼是胖。因为我的样子在同学们面前大打折扣,在学校里,同学们都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有一些同学叫我“胖子”或“胖墩”,这些话让我的自尊心受到打击。在体育课上,同学们在尽情地完成体育项目,而我只能在一旁当观众呐喊助威,恨不得自己变瘦,和同学们融为一体。在家里,我常常埋怨爸爸和奶奶把胖的基因遗传给我,为什么不把妈妈瘦的基因给我?在街上,遇到我熟悉的人,他们都会拍拍我的屁股说:
“哟,你真壮!”“瞧,这孩子长的虎头虎脑的真可爱”!其实我心里明白,他们是在暗示我很胖。有时我照镜子,看见自己有些雍肿的身材,让我很自卑;想到我有些笨掘的行动,让我很难过。
假如我能变瘦,我要在体育场上展示我的飒爽英姿;假如我能变瘦,我就能在大街上自信的行走;假如我能变瘦,妈妈就不会因为我买衣服而皱眉头;假如我能变瘦,我就可以大口大口地享受“KFC”的美味。
唉!一切从头开始吧,努力吧,林键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