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年夜饭500字作文
“过年了!过年了!”过年是和我一样大的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光,因为又有好玩的。好吃的是年夜饭,好玩的是放鞭炮。还可以拿压岁钱呢!
今年春节我们家的年夜饭是在豪华的希尔顿大酒店吃的自助餐。年三十晚六时,我爸爸开车带着我妈妈,大伯,伯母还有马天阳哥哥来到中山门的希尔顿大酒店。哇!节日的酒店里外装饰得富丽堂皇。门口的霓虹灯五光十色,耀人眼目。大堂门口,象征如意的金狗在向来宾拜年问好。每个餐桌上整齐地放着黑白格子餐巾,擦得锃亮的杯子,刀叉,桌中央放着一盏烛灯,烛光摇曳,很有品味。大厅的中央摆放着自助餐的各色各样的中西式点心,菜肴,水果,冰激凌……好奇心重的我在吃之前先“巡视”了一番。哇!有炸鱼排,黄奶虾,香酥蟹,有别具一格的田园胡萝卜……我最感兴趣的是田园沙拉和香炸鸡翅。等我取食时一定首选它们。
团圆饭开吃了。我们一家首先各自拿着大盘子去选择自己最喜欢吃的。我呢,当然是选择田园沙拉和香炸鸡翅啦!田园沙拉有苹果粒,梨子粒,香蕉粒,玉米粒,大白菜粒,拌上酸甜可口的乳白色沙拉酱,真好吃!炸鸡翅脆脆香香,回味无穷,比肯德基和麦当劳的鸡翅好吃一百倍!特别是它那金黄的脆皮,咬上去“咔嚓——咔嚓”的,令我爱不释手。
我们全家吃着、笑着,说着互相祝愿的话,大厅里播放着欢快流畅的音乐,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我们吃完了这一顿年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