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年夜饭500字作文
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期待已久的除夕之夜了。那天晚上我们二十多个人在爷爷家吃年夜饭,我们围坐在圆形大桌旁。饭菜可丰盛了,有香喷喷的大鱼,红烧螃蟹,美味的荷包蛋,东破肉,还有说不上来的菜,这些都让人垂涎欲滴。最后端上汤圆,饺子,真是鲜香扑鼻,我更是吃的津津有味。
其实最有趣的是吃饺子。因为这次包了一百个饺子,其中一个有硬币,还有一个有花生。谁吃到硬币就发大财,谁吃到花生就长命百岁。由于是我包的,我早就知道哪个是花生哪个是硬币了,于是我飞快的夹起那两个吃了起来,然后再吐出它们,亲戚看的目瞪口呆,“哈哈,我赢了!”我大叫到。
午夜,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滨港路上马上变成了鞭炮声和烟花世界。我抬着头,啊!烟花五彩缤纷,千姿百态,争奇斗艳,把节日的也空装点成了美丽的大花园。这边的:“闪光雷”炸开,那边的“穿天猴”有飞上了天。一朵朵烟花陆续炸开,越闪越大,然后有慢慢的落下来。大家都在放烟花,我想今晚可要放个痛快。我马上从爸爸手中接过了一串已经点燃的烟花,只听见啪啪的声音,睁开眼睛望着天空,看见自己的烟花在空中绽放成美丽的花朵,我开心极了。
新的一年有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