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游记作文
有人说:一日无书,百事荒芜。我应该就称得上是这样一个人。最近我看完了《格列佛游记》,里面的主人公格列佛去了很多新奇的地方,有小人国、大人国、勒皮他国、慧骃国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大人国。在大人国里,主人公格列佛被一个农民拾到,又被卖到王宫里,在王宫里发生了许多好玩的事,最有趣的是:一次,格列佛和他的小保姆一起出去玩,小保姆把格列佛放在安全的地方,自己离开了。这时,格列佛看见了一堆超大的牛粪,他觉得自己能跳过去,于是他跳了。结果,格列佛跳近了,跳到了牛粪上!
看了这本书,又看了导读,我觉得这本书的作者巧妙地讽刺了当时的英国。